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碧桂园随州片区金秋营销誓师大会9月20日成功举行

2018-09-20 16: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20日上午9时,凤凰酒店内人潮涌动,碧桂园随州片区营销精英群英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勇创非凡 使命必达”的金秋誓师大会。现场邀碧桂园的众多领导出席,一时间整个会议厅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 

在众人期盼的眼神中,主持人开场,并介绍誓师大会流程。大会现场,鄂北区域一部营销总经理陈琦率先致辞,号召现场所有营销人坚持不懈、勇往无畏的精神,传递出营销人共同的心声。

碧桂园鄂北区域一部营销总经理陈琦率先致辞

接着,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武汉耕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维维致辞。唐总对于下半年给予厚望,希望全体营销人员“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武汉耕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维维致辞

大美叠翠,惊艳全城

在鄂北区域设计管理部总经理俞维博士介绍下,大家对项目品牌及随州片区整体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 

鄂北区域设计管理部总经理俞维博

随州碧桂园位于城南政务区,多年以来坚持自己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普通人盖好房,已为无数家庭创造健康丰富的阳光生活。自入驻随州以下,碧桂园持续领跑随州楼市,用行动践行城市配套服务,与城市同发展。 

随州碧桂园项目五星讲解员吴雅玲

随州碧桂园项目五星讲解员吴雅玲介绍随州碧桂园南山叠翠组团规划及核心价值点

盛大签约,共誓未来

在激情迸发的气氛中,迎来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现场宣誓仪式。碧桂园鄂北区域一部营销总经理陈琦上台为随州碧桂园项目营销负责人董超及代理公司销售负责人孟杰颁发军令状,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宣誓仪式

碧桂园鄂北区域一部随州片区营销总监吴礼东带头宣誓,随州碧桂园营销团队、代理公司营销团队代表上台宣誓,各位精英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激情,必胜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目标已明,自当扬帆起航,在接下来的授予军令状环节,每个人都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必定全力以赴,超额完成指标! 

激昂的誓词使整个会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这不仅仅是一句誓词、一句口号,更意味着从这一刻开始,石家庄市场争夺战已经开始,碧桂园之战已经打响。 

一等奖:小米平衡车

不知不觉中,誓师大会进入了尾声,在万众瞩目的抽奖环节,碧桂园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一等奖(小米平衡车一台);二等奖(长虹50寸电视机一台);三等奖(美的热水壶5名);四等奖(电吹风5名)等,满载而归的幸运儿,喜悦洋溢在脸上。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9-02-24 18:52:32

    是人吗?随州的都去抢石家庄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