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多条道路再次完善随州城南交通 这些楼盘惹关注

2018-09-18 17: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景、教育、商业、公园地产一直是地产中香饽饽,而城南除了依山傍水优势,又将新增多条道路配套,构筑起城南片区发展的“骨架”。

围绕“生态城南、文化城南、宜居城南”的目标,通过西武高铁站、编钟大道等大项目的规划建设,着力打造音乐文化核心展示区、生态人居核心示范区、商业会展集聚区,把城南新区建成“音乐之都”、“生态之城”。近日,随州城南片区主次干道建设有序推进着,具体进展如下:

①随州市绕城南路东段(编钟大道—神农大道)相关规划已编制完成并通过审批。据悉,绕城南路项目东接随州大道,西至炎帝大道,道路全长约11.1千米,规划道路红线宽40—55米,设计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h,目前编钟大道至迎宾大道段道路已先期建设完成。该路段既是346国道随州城区段,也是随州城市外环的重要一段。

随城白桃一路项目,道路基础基本形成,工人们正在对编钟大道交叉口西侧的管线进行保护施工。该道路计划今年底建成,片区交通出行将进一步优化。白桃一路起于涢水大道,止于涢水二路,全长约1120米,双向四车道,为城市次干道。

③沿着建设中的白桃一路向东前行,来到位于涢水棚改项目东侧的涢水二路。这是一条连接白云大道和中环路的城市支路,先期修建的是一期白云大道至白桃一路段,全长720米,于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今年上半年建成。

④去年下半年动工的另一条城市主干道——星光大道一期已完成建设,既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也为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提供了配套。

西武高铁分为“武汉-十堰”和“十堰-西安”两段,设计时速为350公里/小时。其中,“武汉-十堰”段已于2015年12月2日开工,预计2019年开通。

这些交通配套修建完成以后,周边居民将优先享受利好。再来看下城南其他配套:>>随州城南新区万象更新 万达进驻锦上添花凸显区域人居价值

:新氵厥水一桥、涢水一桥、舜井大桥、府河大桥、编钟大桥。

公园:白云湖、白云公园、滨湖体育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

商业:万达广场、云海天地【云海·金街】、随州碧桂园【凤凰新天地商业广场】以及社区底商、涢水农贸市场等。

教育:白云湖学校、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

政务文体:政务单位办公大楼,以及规划展览馆、城管数字中心、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音乐展示厅、传媒大厦、滨湖体育馆等。

城南片区建设加快,提速的不单是自身道路、交通以及配套的建设,还包括楼市的发展。更重要的是,城南片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焕发生机,与城东新区遥遥相对,加上万达、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等重量级项目纷纷进驻,这让城南新区具备无限潜能和可想象空间,这里将成为随州楼市下一个“潜力股”。

纵观城南房价,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均价从4500涨至5700元每平房米,城南的房地产价格直线攀升,高于其他区域且等同于城东新区。由于城南已经有几年没有纯新盘入驻了,所以新房越卖越少,即将新推楼盘关注度高,小编整理了几家,也给您置业作参考:

随州碧桂园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

项目动态:【南山叠翠】VIP卡限量登记中,建面约115-230㎡精智洋房享99折,260-765㎡双拼美墅享98折


云海天地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项目动态:别墅剩余18套,购别墅享98折优惠。云海天地将于9月底应市加推三期【景苑】96、97#楼,建筑面积为130㎡—160㎡,两梯三户,共170余套。正诚意登记中,认购期付诚意登记金1万元可参加“砸金蛋 抽大奖”活动,有好礼品牌自行车赠送。参考均价:6200元/㎡。


荣御中央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项目动态:目前,荣御中央在售17、19#楼,120-150平米的户型,2梯3户,其中19#楼仅剩少量房源,预购从速!另外,9月底10月初预计推出18#楼,2梯2户,185平米的观湖大平层,共计50套。参考均价:5650元/㎡。


再看湖对面,居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的千千水岸「景城」新品90-305㎡新品住宅即将呈现,恭迎品鉴!坐拥“一河两岸”2000米湖景资源。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