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广水翡翠山湖成为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

2013-02-04 09:5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整理

广水翡翠山湖楼盘成为我市住房公积金按揭楼盘,这是广水继碧水龙城之后又一签约楼盘,是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的第29家按揭楼盘。

1月28日,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设银行随州分行、湖北润合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广水翡翠山湖楼盘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三方合作协议,自此,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干部职工在广水翡翠山湖购房就可以享受公积金按揭贷款服务了。

广水翡翠山湖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8866㎡,规划总建筑面积370000㎡。主体建筑包括13栋3F、2栋4F、4栋6F、13栋11F、2栋15F、13栋17F、3栋25F、3栋27F的住宅楼及幼儿园、2F裙楼商铺和办证中心及相关配套公用设施。总居住户数2602户,居住人数7800人,容积率2.74,绿化率为30%,建筑密度21.9%,停车位1326个。

项目地址:广水市十里办事处清水桥(社区应广大道与十长路交汇处北侧) 

品鉴专线:685 5555

相关阅读:随州房产在线:公积金贷款条件及流程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