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领跑金九月 随州公园1978精装公寓9月2日璀璨首推

2018-08-29 15: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即将迎来2018年的“金九”月,随州楼市又将进入2018下半年新一轮的高峰期,开发商铆足了劲在售楼旺季加紧推货,凡事抢占先机才可引领市场,本周日将迎来首个“金九”月楼盘加推,即随州公园1978首推4.8米挑高LOFT公寓,现代时尚居住新理念从这里开启......

据悉,公园1978将于9月2日也就是本周日加推公寓,户型面积约32-35㎡4.8米挑高,LOFT双层空间享受,小面积,低总价,轻生活,投资自用双赢,可“寓”不可求。实力品质蕴含强大财富能量,公园1978公寓本周日即将磅礴上市!

【紧邻文化公园 提升健康生活品质】

公园1978,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依千亩文化公园而建,居于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内配精致后现代主义风情园林。远离城市污染,拥有豁然开阔的绿色视野,具备健康优质生活的各项条件。

公园1978紧邻火车站、中心医院、开发区中小学、开发区管委会、新建中的汽车站,正迈向日趋醇熟社区,配套齐全,家门口商铺繁多,满足日常所需,娱乐游玩无需远足,无论社交还是休闲,分分钟满足美好生活。城东新区静谧的环境以及便利的交通网络又带动整个随州经济文化生活品质的提升。

【人车分流 礼遇主人提高小区档次】

公园1978小区内部交通采用人车分流,让车辆从外环路附近就进入地下车库,减少车行与行之间的干扰。人车分流,保障小区内居民安全,缓解小区的停车压力,降低了小区的噪音和空气污染,减少车行道路增加景观绿化面积,礼遇主人,提高小区档次。

【4.8米挑高 LOFT公寓享百变空间】

4.8米挑高,LOFT双层空间享受。4米大开间轩昂大气,功能齐全,空间百变。厨房紧邻餐厅,美味加速传递。客厅延伸景观台,公园美景尽收眼底。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巧妙,科学构筑现代生活。

户型面积35.6

4.8米挑高,一层投资,双层价值。3.7米开间延伸宽敞大阳台,采光采景,彰显主人豪迈。客厅与餐厅融汇贯通,人性化设计,尽显空间价值。卫生间干湿分离,预留洗衣机位,突出人性设计。上层可扩展储藏设计,打造贴心品质生活。

户型面积32.32㎡

全能时尚空间,拒绝一层不变

动静合理分层,生活更加惬意

挑高客厅设计,彰显主人风范

独立功能分区,生活添加多样精彩

现样板间已开放,可预约参观

公园1978LOFT公寓

9月2日(本周日)璀璨首推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