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肇事致人身亡 还找妻弟帮其“顶包”

2018-08-20 10: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12日21时许,随州清河路某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撞倒摩托车后逃逸案,当晚摩托车驾驶员经抢救无效死亡,可是前来自首的,好像并不是肇事者!

——案情回顾

2018年8月12日21时18分许,在市清河路清河星苑小区门前路段,发生一起面包车与两轮摩托车相撞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周某伤势严重,肇事车辆逃离现场。随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现场留有伤者驾驶的摩托车和少许车辆碎片,伤者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到医院查看伤者周某情况。民警到达医院后,男子杨某对民警称事故是其所为,愿意配合警方调查。但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杨某的称述与事故情况有出入,有“顶包”嫌疑。当晚1时许,伤者周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13日10时许,肇事者王某投案自首,称:当时很害怕,打电话给妻弟顶了包。目前,杨某、王某分别因涉嫌包庇罪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在社会生活中,人情是每个人不可回避的问题,但是我们的行为要遵守法律。交通事故发生了我们就要积极地去面对它,主动报警并尽可能保护现场等候交警部门的处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该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自有司法机关来评判,切勿存着侥幸心理,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原标题:男子在随州开车致人身亡 还找妻弟帮其“顶包”)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