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破获持刀连环抢劫 犯罪嫌疑人专盯独行女性下手

2018-08-17 09: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13日,曾都警方扫黑除恶专班民警在随州城区中心车站附近路段抓获涉嫌系列持刀抢劫的逃犯张某(男,28岁,草店镇石庙村九组人),破获一起系列持刀抢劫案。

经查,6月25日至7月2日,在南郊办事处青年路大桥河堤处发生三起针对夜间独行女性的持刀抢劫案。

指认犯罪现场

指认犯罪现场

2018年6月25日凌晨37分许,在青年路大桥附近,刘某拿着一把匕首将刚下班徒步经过的年轻女子徐某拦下,并用匕首逼驾在徐某脖子上,将包内1500元现金全部抢走;7月2日凌晨2时许,刘某、张某在青年路大桥桥底位置将徒步行走的年轻女子胡某通过前后包夹的方式拦下,抢走了胡某的一部红色oppo-R11手机;紧接着,张某又走向另一名经过的年轻女子李某,并用其左臂勒住李某的颈部,右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水果刀抵住李某的颈部,要求其拿出钱财,李某遂将其手提包交给了刘某,两人拿到包后顺着大桥桥身方向逃离现场,在逃窜过程中将李某包内的1000余元取出,后将手提包随手丢弃于大桥人行道。

查获赃物

缴获凶器

案发后,经过办案民警缜密的侦查,确认此三起案件均为同一伙人员所为,民警迅速研判出该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的身份。并于8月9日在中心车站附近路段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8月13日在中心车站附近路段抓获逃犯张某,至此该案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并对自己涉嫌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原标题:随州两男子河堤持刀连环抢劫 专盯独行女性下手)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