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万达“订单式商业地产”驰骋华夏!

2018-08-16 09:1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万达集团,风云业界30载,辉煌中国百余城,这个从商业领航者到城市运营商、从国内商业巨头到国际商业巨擘的世界名企,曾经就像一个激情狂野的年轻人,历经磨练30载,已然成为一个成熟儒雅的中年人。

(图片来自网络)

解读“订单式商业地产”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鼻祖,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独树一帜的原因究竟在哪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曾毫不隐晦地表示:“万达的成功主要是商业模式的成功。” 据悉,从2001年底进入商业地产领域开始,万达就不断试水,艰苦摸索,努力革新超越,历经了“单店”、“商业组合店”、“城市综合体”三代产品。最终,才成就了如今的万达商业模式。

(图片来自网络)

众所周知,传统商业通常是“先建设后招商”,而万达“订单式商业地产”采用的是先招商再投资建设的发展模式。

首先,万达与世界500强等知名商业机构签订联合发展协议,协议中约定了很多条款,其中包括目标城市的选择、面积的要求、租金条件等等。

(图片来自网络)

其次,万达与合作伙伴进行沟通、协调,大家共同确定城市、地块,并在规划设计与技术方面完成对接,每一个店的面积、层高、设备等都要事先约定好,为租户量身定制商业地产项目。

(图片来自网络)

而后,万达和战略合作伙伴约定,把中国的城市划定为多个等级,各等级城市分别适用不同的平均租金,这样就大大减少了合同谈判的时间。

 (图片来自网络)

最终,在面积、城市、租金都确定后,万达还将与主力店租户签订合同或确认书,此后再投入建设。这意味着万达到任何地方投资,最少有几十家大小主力店跟进,从而保证了万达广场在还没开建之前,基本上就已完成了前期的招商工作。

(图片来自网络)

除此之外,万达“订单式商业地产”还有一个优势叫做“满场开业”。一般大的商业中心往往是百货店开业了,过两天电影院再开业,接下来逐家逐户地开。而万达广场无论在全国各地的哪座城市,都可以做到所有大小商家同一时间开业。如此一来,既保证了开业当天大商业内商家爆满,人潮涌动,同时也使商业街与大商业共享百万人潮,吸引周边商家和消费群体争相涌入,城市新商圈迅速形成。

(图片来自网络)

万达优质的“订单式商业地产”,以其强大的竞争优势,大大保证了万达广场的出租率,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万达已创造了连续12年商铺出租率、租金收缴率超过99%的世界行业纪录。万达凭借自身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吸引众多品牌主力店一路追随,进入全国各地每一座万达广场。

(图片来自网络) 

“订单式商业地产”是万达发展商业地产的一项重要的商业模式创新,是万达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力。这一国内最成功的商业地产模式,造就了令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为之惊叹的“万达速度”。30年,100多个城市,200余座万达广场,如今,万达的商业版图还在极速扩张中......

(万达广场全国各地分布图)

在商业地产界,万达俨然已经成为商业模式创新的扛旗者。万达,以其“订单商业地产”模式,终成商业地产的巨子和传奇,引领潮流,啸傲中国!

国际商业巨舰 幸会随州

国际万达,百年企业。30年的时间,万达在中国打造了一个令世界称奇的国际商业巨舰,让它所在的每一个城市沸腾。

(图片来自网络)

2017年,万达集团幸会随州,携手波导集团、中建二局,强强联合筑梦随城新地标——随州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布局湖北战略的全新代表作,万达广场项目落户随州最具城市发展空间的高新区,位于神农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纵横城东、城南两大新城发展核心区域,周边政务、教育、医疗、企业、商务、公园等高端配套云集,十多个中小区林立,这里潜藏着巨大的客流人气、商业价值和浓厚的商业氛围,未来这里就是随州新的城市中心。

(随州万达广场区位图)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及室外商业街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地下一层、地上三层(局部四层),总投资额10余亿元。凭借潮流前线、儿童娱乐、国际影城、缤纷美食、休闲购物等多元化业态,一座汇集吃、喝、玩、乐、购五大时尚生活元素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将在随州强势崛起,为随州市民带来熠熠生辉的国际范儿生活消费体验!

(随州万达广场鸟瞰图)

(随州万达广场效果图)

随州万达广场计划于2019年底开业,届时满场开业、场场旺铺、人潮汇聚、全民沸腾的繁华盛景,将会震撼随州整座城市,书写“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盛世乐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品月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