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宜居宜养生 随州随园嘉墅全区地暖温控室内四季如春

2018-08-16 09: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要说中国有哪些四季如春的地方,“三亚、珠海、厦门、昆明、大理、丽江、南宁、桂林......”可谓信口拈来,可是,这些地方仅适宜旅游,终究不是故乡啊。身为随州人,多多少少都会对随州有种不能割舍的情怀,回家乡买房安家是一种情怀,即使这里冬寒夏暑。

说来也巧,或许是因为有开发商也意识到这一点,于是开始了新的尝试.....将随园嘉墅全区配置地暖温控,24小时恒温调控,让室内四季如春,适宜养生。不得不说这种新的尝试是一种突破。

随园嘉墅由湖北中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铸造。位于城东文化公园附近解放东路7号,项目由平墅、高层住宅、独立商业区三大组团构成。容积率为2.3,绿化率达35%,总车位数有1445个。

【恒温地暖 平墅大宅】

随园嘉墅拥有恒温地暖,室内四季如春,平墅大宅,每户均有单独的入户方式及进入全采光多功能地下室和双车库的通道,尊贵感、私密性极强,且每家都配备有单独的一楼私家花园、双车位地下车库、一个全采光的多功能地下室。

【恒温地暖 高层住宅】

随园嘉墅大户型住宅,24小时供暖保障,空间布局结构合理,坐北朝南,南北通透,百米楼间距,观景阳台,尽收园林景色,部分楼栋推窗即可观赏到文化公园的美景。拥有6万方生态园林多重景观,五十余种乔木灌木花卉。不仅建有庭院花园,还有生态喷泉,林荫步道等,满足了生活的闲逸,体现建筑与人文的和谐。

【一站式生活 独立商业区】

随园嘉墅规划6万方一站式商业区,涵盖商业中心、综合商业街区、酒店及休闲购物中心,规划三层多功能时尚会所,咖啡吧、儿童娱乐区、影音室等配套一应俱全,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舒适的生活乐趣。

随园嘉墅雄踞随州城东繁华交通地段,从随园嘉墅5分钟即可步行至随州火车站,做生意、旅行、上学等出行相当便利,从随园嘉墅5分钟即可信步至随州文化公园,感受公园生态气息,感受四季景观。随园嘉墅附近有季梁学校、胜利小学、蒋家岗学校等教育配套,随州市中心医院总院、同济医院等医院配套。

居住在随园嘉墅,

享受四季如春!

现有118㎡-142㎡户型剩少量房源,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晨晨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