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瞰湖高层 赏随州风采享城市幸福生活

2018-08-07 15:0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仲夏之夜,随州厥水一桥耀眼炫目的灯光照亮着城西与旧城区,迎着落日熔金,晚霞似锦,忙碌了一天的随州市民来到厥水一桥纳凉,或欣赏落日红霞,或跳起大众广场舞,或来一盘棋局,享受着习习凉风,日子充实惬意,好生艳羡……

有没有一个地方,即使足不出户,也能领略随州风采,享受此番惬意生活?答案是肯定的,在距离厥水一桥的不远处,有这样一处居住之地——随州印象,有瞰湖高层,可赏随州风采享城市幸福生活。

随州印象商住小区由随州万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随州解放西路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该项目占地22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0.2万平方米,由18栋临湖双拼别墅、13栋瞰景纯板式高层及1.5万方临街商铺组成。其容积率为2.3,绿化率为30.1%。

【瞰湖高层 赏随州风采】

随州印象有瞰景纯板式高层,临近涢水湖畔,千顷碧湖相伴,碧波美景,垂荫绿柳,微风习习,居住其中,肆意尽享,俯瞰大自然之美景,感受临湖风光,静享四季变化。

时值盛夏,太阳西沉,褪去一天的溽热,吃罢晚饭,步行至厥水一桥,一碗石花粉、一杯绿豆汤,看行人来往,看两岸滨五彩缤纷的灯光就是幸福。

【择湖而居 可遇不可求】

从古到今,人们都恪守逐水而居的习惯。居于湖畔处,推窗即可见景,所以成为很多人的理想居住之所,近几年随州的临湖楼盘四起,但供不应求,湖景房就显得十分珍贵,随州印象拥有丰富的湖景资源,可遇不可求。

【生活配套 一步到位】

教育方面,周围曾都一中、白云双语学校、南郊中学小学、东关外国语学校环伺,孩子上学无忧;健康是生命之源,附近南郊卫生院分院、华玉医院,让家人健康有保障;生活购物,顺泰仓储、万佳购物广场、随州农副产品物流园在侧,生活所需尽在附近。附近还有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存取款方便,无需走远。交通方面,111路与304路公交车均通过随州印象,乘车方便。

随州印象承载着多少人逐水而居的梦,居住在这里,可尽赏随州风采,静享幸福生活。现在随州印象一期正在清盘中,仅剩顶楼和一楼房源少许(顶楼建面约200㎡复式购房享99折优惠),二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