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四季花城:择高而居 有一种浪漫豪宅叫顶层复式

2018-08-06 15: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国外,顶层复式以开阔无比的视野,精巧考究的空间结构,成为名流人士们的宠爱对象。而在国内,顶层复式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存在着又爱又恨的心理,随着建筑设计与技术的进步,以及屋顶用材的考究;顶楼已将人们担心的防水、隔热、保温方面的缺陷予以排除,大大减少了购房者的顾虑。

被钢筋水泥框住自由的现代人,对于美好的大自然总有着深深的向往,阳台作为家与大自然最亲近的地方,既满足了人们晾晒衣物、养花种草的需求,又能给生活增添一份悠然自得的情趣。因此,有没有足够的阳台空间,成了人们买房时的重要衡量标准。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把房子买在顶楼,利用层高上的“优势”最大程度地优化采光、通风和视野,甚至白白得到一个开放式大露台,是不是感觉美呆了?

露台较之阳台,有着天然的优势:

随州四季花城项目在规划之初,将顶目两层设计成顶楼复式户型,视野好、采光通透;后期业主们可以将顶楼打造成空中花园,阳光房......露台较之阳台,不仅面积比较大,顶上还没有遮盖之物,更具开放感,也更具备开发其他休闲功能的条件。足不出户就能让你沉醉于蓝天、白云与美景之下。

拥有顶楼露台,应该怎么设计?

露台的功能不应该被限制在一般人的思维定式里面,它进可文艺,退可居家,在露台上种花、泡茶、休憩、撸串、观光都是不错的选择......

它可以是夜色弥漫下的浪漫餐厅;也可以是花草环绕的“空中花园”;它可以作为一个人静静发呆、透露心事的私属领地;也可以作为一群朋友聚会、聊天、吃饭的社交场所;

最具实用价值的功能布置,当然是打造一个多功能休闲空间,利用简单的沙发组合和桌椅配置,打造出一个充满自然闲适气息的好去处。

天气晴朗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出去晒晒太阳,呼吸新鲜空气,在露台上摆放一张户外沙发,在上面坐着休憩或者和朋友喝茶聊天,这是多少忙碌的都市人向往的闲逸生活。

一杯茶,一本书,一片阳光,一个下午,伴随着时光流逝的不是无聊和寂寞,而是一种充实的温暖和放松、舒适的生活格调。 

180-220㎡顶层复式

即可享受别墅的惬意生活

又可俯瞰城市之美

实景现房

即买即装修

购房享一次性99折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636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售楼电话:0722-3327888/3309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