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无奇不有!随州高速服务区被困一个”巨无霸“

2018-08-06 10:28来源:腾讯大楚网

8月4日一件运往新疆的巨型炼油设备,光拖车的轮胎就有38个,但这辆车被困在湖北高速了!8月3日,一辆运送不可解体物品的重型半挂车,擅自更改运输线路,滞留福银高速湖北段随州服务区数小时,湖北高速路政汉十支队第三大队接到求助后,联合交警安全护送车辆驶入原定路线。

上午10时,汉十支队第三大队接报警电话称,随州服务区有一大件运输车辆滞留随州服务区,请求救助,路政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核实情况。经现场询问和查证勘验,这辆安徽牌照的重型半挂车承运的是一套炼油设备,由湖北武汉发往新疆克拉玛依油田的,车长35米,宽5.2米,高4.9米,车辆持有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但与报备的通行路线不符。

司机了解到,因误信原核定运输路线因施工无法通行的传言,心存侥幸擅自更改运输路线进入福银高速,但不料行至随州服务区才发现,前方枣潜高速互通枢纽施工的 “憋肚胀”区域根本无法通过,所以滞留于此,迫不得已向高速路政部门求助。

汉十支队第三大队外业管理员向金元将情况向大队汇报,大队长陈帅迅速作出指示,联系交警和施工单位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安全护送车辆驶入原定路线。

下午16时,路政和交警协商决定利用午间路面车流量相对减少这一有利时机,在施工单位的合力配合下,超限车辆安全通过施工区域,同时,采取路政车开道,交警巡逻车压道的方式护送车辆驶入原定路线。

“太感谢路政和交警同志们了,终于不用困在这个地方了,他们用实际行动恪尽职守为我解决了眼前的难题,真心向他们致敬。”半挂车驾驶员眼中带着泪花感激地说。

汉十支队第三大队友情提示: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三十五条和三十八条规定,车辆载运不可解体物品,车货总体的外廓尺寸或者总质量超过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的限载、限高、限宽、限长标准,确需在公路、公路桥梁、公路隧道行驶的,从事运输的单位和个人应当向公路管理机构申请公路超限运输许可,经批准进行超限运输的车辆,应当随车携带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和速度行驶,并悬挂明显标志。

(原标题:38个轮胎的巨无霸不走“正路”被困湖北高速)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