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撞死老人后逃逸 被抓时称9小时水米未进

2018-08-03 09:07来源:腾讯大楚网

广水一男子驾车肇事致人死亡逃逸被查,长叹“出事后一直担惊受怕,9小时水米未进,现在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 。7月29日,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对涉嫌肇事逃逸人卢某某予以刑事拘留。

当日5时17分,广水交警中队值班室接市公安局110指令:杨寨镇朱家港路段一名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撞的是85岁的朱某某,倒在公路南侧车道内已死亡。从现场周围搜到三小块新鲜白色漆片,在距离现场以西150米处的铁路桥路段提取一块新鲜断裂痕迹的挡泥皮。

经走访调查,民警从一工厂监控录像里隐约看到,当日5时多,一辆白色小型客车曾快速通过,且车子明显“变形”。民警判断,这就是撞倒老人的肇事车辆。经调看车辆逃逸时经过的路段录像、及多方走访调查后,中午11时许,民警初步锁定肇事车辆——疑为五菱宏光牌小型客车。

14时30许,民警摸排到广水办事处桐柏大道一汽车修理店时,赫然发现门口停着一辆等待修理的白色五菱牌小客车。经细致检查,发现该车前中网、左前叶子板已被修理工拆下,左前轮挡泥皮有破损缺失,车辆有新鲜的碰撞痕迹。民警迅疾取出现场搜集的白色漆片和挡泥皮进行比对,锁定这就是肇事车辆。

据汽修厂反映,10时左右,一名老客户送来该车,要求加快修理,准备晚上提车。民警将该车予以暂扣,立即联系车主卢某某。接到民警的电话,现年56岁的卢某某长叹:“从出事到现在,我一直担惊受怕,9小时水米未进,接到你们的电话就知道事情败露,但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地了!”

原来,卢某某是当地一名红白喜事“大闹班”成员。 7月29日5时许,卢某某驾车从邓店拿“冷冻机”返回李店,沿“黄杨线”由东向西行至杨寨镇杨寨村朱家港路段时,因对向来车灯光刺眼,对前方路面情况观察不清,将朱某某撞倒后驾车逃逸。之后,卢某某让朋友将肇事车送去修理,自己到李店一家做丧事时心神不定,寝食难安。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歩办理中。

(原标题:随州男子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被查称担惊受怕多时)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