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火车站丢失万元电脑 热心铁警帮找回

2018-08-02 08:58来源:随州日报

7月25日上午,随县殷店镇的方先生在随州火车站派出所值勤室领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对随州铁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9时许,方先生来到随州火车站准备乘车前往汉口转车到重庆办事。“进站后就在一楼候车大厅候车。”方先生说,“不料车站广播提醒我乘坐的火车要从二楼候车大厅进站,于是我就慌忙拿起提包上到二楼。”

就在火车快要进站时,方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电脑包不在了,包内装有一台价值14000多元的苹果牌笔记本电脑。方先生连忙下到一楼,在进站口安检门处寻找但未见电脑,遂报警称进站时电脑被人偷走。

正在值勤的民警接待了他,问明情况后通过视频监控进行查找。经过调取方先生进站后的轨迹,发现他进站后坐在一楼候车大厅座位上一直在玩手机,起身上二楼时将电脑包遗忘在座位上。民警立即通知现场执勤人员将电脑包提取保管,等候方先生认领。当方先生领到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对随州铁警的热心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随州铁警提醒:暑运期间客流量大,进站候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因遗忘、遗失而耽误您的旅行。

(原标题:万元电脑被遗忘 热心铁警帮找回)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