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书香别院:板式书香美宅 铸就心动生活

2018-07-25 17: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古有孟母三迁定居所,孟子在所居住环境的熏陶下,成为儒家学说杰出的代表之一。由此可见居住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孩子每日与书香为伴,热爱读书,成绩优异,胸怀大志……一切水到渠成。

网络示意图

放眼现在,全国名校旁的房价往往令人瞠目结舌,新闻上天价学区房的新闻屡见不鲜,很多家长不惜花重金安家学校旁,究其原因,不过以下几点:

一方面,公办学校的学区划分,参考就近原则。离学校越近,划入学区的可能性越大。

另一方面,在公办学校上学,费用低,不像私立学校,每年学费杂费大几千,甚至动辄上万。

最后,离学校近,会省去孩子每天上下学路途所耗费时间,让孩子多睡半小时,给孩子充足的睡眠时间。同时方便老人接送,安全放心。

随州书香别院为您打造板式书香美宅,演绎心动生活。

房在绿中  人在画中

书香别院位于随州市青年西路与真武二路交汇处,项目在规划上采用适合中国人居的南庭北院,围合式布局,景观采用苏杭格调的中国园林风,亭台廊榭,曲水流觞,承袭苏杭园林格调,充满山水人文气息。北区以“画锦堂”为主题,中心大组团,庭院派头十足。南区以“满庭芳”为主题,塑造荷塘月色般的别院风味,藏情于景,以景怡情。

书香别院景观小品效果图

书香别院北区景亭效果图

下了班,可以放下繁重的工作带上家人到楼下园林走一走,阳光透过茂密葱郁的园林稀稀疏疏印在小路上,脚踩着零落的阳光,看着夕阳染红了半边天,听着轻快的溪流声,扑面而来的是夹杂着一丝丝空气湿润的轻柔的风,方圆数十里的绿林蔚然长存,阵阵有雏鸟飞起,又伴随着雌鸟的跟随,盘旋于这片蓝天白云之上。当清晨从睡意朦胧中醒来,推开窗户,不用面对大海就能感觉到春暖花开,置身山水画中,与自然同呼吸、与四季共舞,感受着喧嚣以外的一切。

学府林立 书声悦耳

书香别院项目位于曾都一中正对面,周边白云双语学校、东关外国语学校、南郊中心学校、擂鼓墩中心学校环伺,集丰富教育资源于一身,把家安在学校旁,书香弥漫!紧邻学府,汇聚人文浩海。“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安居于此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氛围,助力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书香别院正对面的曾都一中

板式住宅 舒适宜居

书香别院项目户户坐北朝南,绝大多数户型采用板式设计,与传统的塔式住宅相比,板式住宅在通风向阳以及得房率、居住舒适性上更具优势。

书香别院项目高层透视图

闲时午后一室和暖阳光,一室诗意风光,如此“阳”洋洒洒,“风”富多彩的人生。书香别院,不仅是把家安在学校旁,更是让家住进风景里,110-170㎡庭院住宅/花院洋房预计9月面世,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品月
书香别院

书香别院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西路曾都一中对面
售楼电话:0722-3980888/39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