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不负久候!随州四季花城2、3、5#楼将于7月28日开盘

2018-07-19 15: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有件美好的事,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7月28日随州城东纯新盘四季花城即将开盘!

近日,从随州四季花城项目营销中心得知,四季花城项目即将于7月28日开盘,推出2、3、5#楼建面约123-143㎡房源220多套,2、3、5#楼均为2梯4户总高16层的小高层。

匠心倾注精工 成就品质华宅

四季花城项目由随州市威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秉持“以务实塑造精品,以精品回馈社会”的开发理念,以尊贵时尚外立面、高成本防水坡屋顶、灵动中央景观园林等精工标准,全力打造随州高标准品质楼盘。

四季花城效果图

美宅邂逅中轴 醇熟生活即买即享

“城市中轴线”是全城精彩汇集的区域,在城市整体平面布局中居于控制地位。四季花城项目位于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畅享交通大道、文峰大道、文帝大道、迎宾大道、编钟大道等“五横五纵”发达路网。周边香江繁华商圈、万达商圈等多个商圈辐射其中,齐聚吃喝玩乐购;新火车站、客运东站近在咫尺,202路/218路/310路公交直通小区,便捷交通畅达无忧;中心医院新院区,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9年制义务教育季梁学校就在小区周边,孩子学在家门口……核心地段,齐全配套,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

四季花城项目区位图

礼遇小高层 幸福生活就此展开

城市居住的艺术,在于舒适和美学的契合,“小高层”集多层和高层的优势于一身,是城市中难得的品质居所。据悉,四季花城即将推出的2、3、5#楼均为层高16层的电梯小高层,不高不低的高度,瞰景生活刚刚好,给您刚刚好的舒居体验。两梯四户的设计,公摊小,得房率高。四季花城舒居小高层为您匠造舒适私享的空间,悦享自然更迭,于优雅从容中享受人惬意人生。

四季花城沿街效果图

户型鉴赏

 

2#楼标准层户型图

2#楼复式户型图

3#楼标准层户型图

3#楼复式户型图

 

5#-1标准层户型图

5#-1复式户型图

 

5#-2标准层户型图

5#-2复式户型图

望梅止渴从来不是追求美好的正确态度,

拥有它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四季花城为您实现所想和所要的!

都市繁华处,幸福花开的地方,

四季花城即将于7月28日开盘,

2、3、5#楼220多套房源,

美好生活争夺战一触即发,

您还在犹豫什么?

别让犹豫使您错失幸福。

责任编辑:品月
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636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售楼电话:0722-3327888/3309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