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依水而居清凉一夏 5字头享荣御中央优质湖景房

2018-07-11 08: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景房依水而立,知晓一些风水的人都知道,水能聚财,所以临湖而居不仅可以让居住者的事业有大展宏图的机会,而且明堂宽广还能庇佑子孙,提升居住者的家庭运势。为了让家人拥有一个好的生活,很多人在外面栉风沐雨,不辞艰辛,砥砺前行,荣归故里之时,何不择一处依水而居,静享湖光美景?

城南作为随州的核心板块之一,近几年也在持续发展中,而森源·荣御中央位于随州市区西南部,北临涢水河,南靠白云大道,东邻白云公园,占领城南中枢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同时,随着厥水一桥、涢水一桥的开通以及白云大道道路的扩建,交通四通八达,景观资源丰富。

森源·荣御中央坐拥白云公园和国家生态公园,推窗见景,揽一线湖景视野,坐拥随州“一湖两岸”无限风光带,一湖三公园,惬意无比,静享纯美时光。

现推出的有77-149㎡悠品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全明采光,通透的户型把阳光和风引入居室,空间布局紧凑,细节中彰显品味,俯揽魅力湖景。

荣御中央
参考均价:54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西侧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项目动态:目前荣御中央7#、10#、11#楼的77-149㎡湖景楼座推售中,中央大街招商中,沿街掘金钻铺限量发售。

优惠信息:购房按揭享99折,一次性99折后再享99折。

责任编辑:晨晨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