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县一货车侧翻面粉洒落一地 结果交警却这样做...

2018-06-20 09:0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18日,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功处置了一起装载大量货物的半挂车侧翻道路交通事故,大限度的帮助当事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当日19时许,襄阳市许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鄂FJxxx号重型仓栅式半挂车满载一车面粉,行驶至新316国道随县厉山段发生事故后侧翻,车上载满的面粉顿时散落一地,交警大队在接警后迅速抽调事故队和一中队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事故现场勘查并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由于三十余吨面粉洒落一地,陆续有附近居民过来围观,部分村民想借机哄抢货物,现场民警迅速设置警界线,警告无关人员不得靠近,同时由于天气阴沉,又恰逢大雨将至,司机焦急万分,现场处置民警临时充当起了搬运工,组织力量搬运货物,期间下起来了小雨,为不影响道路通行和货物淋雨受损,大家争分夺秒,顶风冒雨,连续作战,众人齐心协力历经两个小时才把一千多袋面粉全部搬运至路边,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同时又协调搬运工和转运车辆,将货物及时转走,避免了二次事故,最大限度的保护了当事人的经济损失。

(原标题:随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货车侧翻面粉洒落一地)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