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四季花城销售团队已择良辰吉日进场 恭迎品鉴

2018-06-11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6月9日,上午9点18分,在这个良辰吉日,武汉八方兴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四季花城的精英团队在售楼中心举行了进场仪式。

销售团队放礼花庆祝进场

武汉八方兴城总经理现场讲话

项目经理销带领销售团队宣读誓词

仪式开始,首先由武汉八方兴城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讲话,接着,项目销售经理带领团队宣读誓词,阐述了项目组销售团队将不负嘱托,再接再厉,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大家在售楼部门口放礼花鸣炮,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迎接客户们的到来。

置业顾问给客户讲解沙盘及户型

品质建筑·精工打造

四季花城秉持“以务实塑造精品,以精品回馈社会”的开发理念,以尊贵时尚外立面、高成本防水坡屋顶、灵动中央景观园林等精工标准,全力打造随州高标准品质楼盘。

繁华地段·烫金热土

李嘉诚至理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四季花城地处香江繁华商圈、文化公园商圈与新中心医院商圈三大商圈之中,繁华地段,烫金热土,后期发展无限潜力!

全能配套·优越尽显

“五横五纵”发达路网,亿万级大型市政配套千亩文化公园、随州新火车站、中心医院、季梁学校、大型商业圈一站繁华,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

精致户型·人居典范

126—135㎡精致三房户型,充满人性化设计户型方正,布局合理,户户超大阳台,采光通风舒畅的幸福生活,从这里开始享受。

尊崇礼遇·贴心关怀

专业物业公司,24小时贴心服务,全面满足业主所需。以微笑迎接每一位业主;以真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舒心安全的生活环境,给您不一样的尊贵享受。

户型介绍

责任编辑:玉梅
四季花城

四季花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636元/㎡
楼盘地址:文峰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售楼电话:0722-3327888/3309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