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紫宸 城东新区生活新高度

2018-06-08 15: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如果说随州的城市发展进程日新月异的话,那么随州城东新区的发展无疑备受瞩目。这个集吃喝玩乐购娱游于—体,能全面满足教育、休闲、医疗、金融等生活所需的新兴片区,正以它独特的优势,成为随州的超值热土。

中国城市运营商的战略发展观

这样一片热土,自然也吸引着品牌房企的目光,其中,就包括了扎根随州11年的碧桂园。

11年前,碧桂园以力变随州之心,作为城市运营行业巨擘进驻随州。

坚持以“选择主流城市的潜力地段、打造市场认可的精工产品、满足精英人士的居住需求”的社区开发模式,促进城镇化大业发展。在碧桂园的努力之下,一时间,城南掇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州碧桂园精心布局、用心营造,成为誉满随州的热销品质大盘。

碧桂园占位城市运营的高度,每到一处,以初心、良心、匠心立足城市当下发展,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精神。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300强,碧桂园进驻中国超700个城镇,已在全球开发超900个项目。广州凤凰城、十里银滩、豪园、十里金滩、森林城市、生态城……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经典人居标杆,碧桂园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实践企业中的佼佼者,并一次次印证:碧桂园在何处,人居改变就在何处,城市热土就在何处。

以城东为心 再一次改变随州

11年后,碧桂园在随州迎来新的征程——碧桂园·紫宸荣耀再启。从城南到城东,碧桂园用精筑高端住宅的全球视野,以“不变中有变”的匠心,在随州城东经济开发区,打造“新随州”的高端生活,助力新兴城区发展,倾造“城东之上,大神风范”,带来万人仰慕的高端生活!项目位于随州市城东新区板块,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居于随州城东开发新区发展核心区域。

如果您是随州本地人,可能比较清楚,城心东移一直是这两年随州市民热议的话题,根据政府规划,城东将借助迎宾大道核心轴,依托新火车站、汽车东站、文化公园等重点配套实施,建设成一个集住宅、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发展区域。

这两年城东楼盘丛生,成为大家居住、投资的热土。随着政府政策的倾斜,现如今,城东新区已经形成了四通八达的路网格局,新城的面貌已然初显。文化公园、新火车站、新中心医院、大型 * 商务区、武广高铁等这些配套的完善,价值也在无限放大。

未来的城东新区必将是一座汇聚人气的“活力新城”。

责任编辑:玉梅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