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蝶变城东心 繁华都会里

2018-06-06 18:08来源:碧桂园·紫宸

千年古城蝶变

追溯至华夏初开,炎帝神农诞生所在,一座千年古城被载入史册。古往今来,歌颂其秀美者有之,赞扬其历史底蕴者亦不间断。

人杰地灵的天然馈赠给予随州“编钟鼓乐之乡”的美名,也同时让随州成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

历史沿袭可预见的轨道向前推移,谁也不会想到,从“汉东之国”到“鄂北明珠”,随州见证了长江流域在时间长河上的发展演变,而今正以新兴之态蝶变为21世纪的创新之城。

不仅是是湖北省对外开放的“北大门”、襄十随汽车工业走廊重要城市,随州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由东向西的重要接力站和中转站。

随着城市中心逐渐向东,随州城东新区悄然而生,在大趋势下,即将迎来百年一见的发展机遇。

城东新区将为未来城市*

按照政府规划,随州将借助迎宾大道核心轴,依托新火车站、汽车东站、文化公园等重点配套实施,将城东新区建设成一个集住宅、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性发展区域。

这将是一个未来的“活力新城”,相对老城区紧凑的生活空间和退化的居住体验,城东新区显然具备更大的优势。随着文化公园、新火车站、新中心医院、大型 * 商务区、武广高铁等配套的完善,新区价值也会无限放大,新城的面貌已然初显。

四通八达的路网格局已经形成,投资热地的趋势也将一直持续,前瞻眼光引领下,未来*的定位兑现可期。 

碧桂园紫宸静候城东心

城东新区成为随州经济热土趋势已定,碧桂园紫宸择址城东核心,地处名企汇集,未来的价值高地不言而喻。项目位于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新火车站、客运站等枢纽汇聚,高速、高铁直接接驳武汉,出行即享快人一步。周边配套完善,新中心医院、香江商圈、学校等已经量身打造好,未来人气聚集可以预见。千亩文化公园紧邻项目,一线生态资源之上,还可在景观园一览城市厚重的地域文化,休闲娱乐、养生漫步,皆为优选。这是一场蝶变的演绎,城心东移赋予城东新区难得的机遇,价值高地的占据将繁华尽归碧桂园紫宸。

敬献一城翘楚

碧桂园紫宸 城东心静候

建面约100-130㎡精智洋房

建面约180-190㎡叠拼美墅

VIP全城限量登记中

责任编辑:品月
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

尾盘
参考均价: 7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新区文峰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