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三代同堂欢笑满屋 这才是幸福生活该有的样子

2018-05-29 15: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与父母、孩子共度每一刻欢乐时光,让父母沉浸儿孙绕膝的安康晚年。人生最得意事,莫过于此!

【世纪花园】

许你尊贵优雅 容你家庭温馨

——客厅

示意图

如果说生活是一曲舒扬的乐章,那这里便是乐章的主旋律。作为房子重要的会客厅,它呈现着主人待人接物的价值观;作为家人欢笑聚集地,能舒适陪父亲下棋,同孩子搭建“城堡”,看妻子与母亲张罗佳肴,感受欢笑与阳光同行,蔓延三代人的甜蜜温馨。

【世纪花园】

灵活空间 演绎生活乐趣

——阳台

示意图

无法拥有芬芳摇曳的花园 ,照样可以把日子过成诗 ,让生活在风景中随风起舞。生活的乐趣在于你随心的创意,一方阳台天地,你可以摆弄花草,享受日光,也可以看书发呆、闲坐喝茶,或者约三五好友相聚,一切美景尽揽入怀,让生活更加精致和享受。

【世纪花园】

烹饪温馨 熟悉味道传承爱意

——厨房

示意图

中国人的团聚,离不开温情满满的厨房空间。小时候,妈妈煮的一碗西红柿鸡蛋面,一直温暖着在外打拼多年的你。现在,那一口熟悉的深情,原汁原味传递到你宝贝口中,装载着柴米油盐厨房,将这种爱意化为味道的传承。

【世纪花园】

舒缓浪漫 三代同堂各得其室

——卧室

示意图

阳光与清风一同入室,与爱人在鸟鸣中醒来,爸妈有自己的独处空间,成长中的宝贝也可打造自己的童趣王国。此处,装盛着家人的温馨自在,卧室飘窗带来的广阔视野,窗外鸟语花香,窗内笑意融融,让紧张生活放松舒缓之余,增添许些浪漫色彩。

示意图

幸福,便是如此简单!有父母,有孩子,有一个能够装下这份幸福的足够空间。世纪花园二期建面约110-158㎡舒心美宅,为您打造一个三代同堂温馨幸福的家。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