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高端人居生活空间配置

2018-05-04 10: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繁华闹市之中,我们总爱寻找一处静谧的角落,端一杯清茶,品味这缤纷多彩的世界;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们总想找寻一个私密的小空间,去冷静、去思考、去整装待发;生活中,我们想要一处休闲区,喝喝茶、看看书、听听音乐。拥挤的世界,我们需要安静的空间释放真实的自我!需要舒适的配套设计让居家生活更简洁便利!

随州瑞帝·新世界广场高端空间配置,做舒展自由的自己!

高景观配置 休闲观景更惬意

清晨的阳光穿过阳台叫醒充满能量的你,下楼,音乐伴随脚步穿梭在绿荫下,呼吸着小区绿植供送的清新的空气,焕起一天的活力。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白云湖畔,毗邻回龙寺公园和白云湖健康公园,公园畔湖滨旁,大美自然风光四季常在,亲近自然融入自然,让自然的花香、鸟鸣环绕每天的舒适生活。

白云湖健康公园

瑞帝·新世界广场小区精心打造四季园林景观。春季百花斗艳,芳香阵阵;夏季树荫浓密,凉风习习;秋季枫叶似火、桂花飘香;冬季梅花傲雪、松枝青翠。不管是晨起锻炼还是休息时的亲子时光,不同时节都将被景致环绕,瑞帝·新世界广场为业主打造了专属的“景观公园”。同时小区配备形态各异、数量繁多的休闲座椅,音乐草坪、感应照明让业主观景休闲更舒适更惬意。

示意图

高科技筑家 居住生活更便捷

瑞帝·新世界广场小区采取机器人迎宾系统、人脸识别入户系统、指纹识别门禁系统、门禁瞬间抓拍系统、超宽彩屏可视对讲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24小时置换式新风系统、人体感应照明系统、同层排水降噪系统、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等10大高科技系统和智能门锁系统、智能灯光系统、智能窗帘系统、智能晾晒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防盗系统、智能温控系统、智能睡眠系统、智能影音系统、智能清洁系统、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智能远程遥控系统,12大智能系统,科技筑家, 给业主提供便捷、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示意图

示意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由湖北瑞帝集团投资、中国十大地产诚信企业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项目由由9栋住宅、2栋商业楼、1栋小区会所,共12栋建筑构成。项目总定位:科技智能家 生态宜居城。致力于以高人性化空间居住配置打造舒适人居,引领随州人居新潮流。

责任编辑:品月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