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时厨房橱柜和地柜高度设计分别是多少?

2018-04-17 09: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橱柜作为现代厨房必不可少的设备,其功能的完善与尺寸的合理关系重大,家庭装修中厨房的设计十分重要,除了水电气的安装之外,橱柜设计就成了厨房装修中的重中之重了。其中橱柜高度的

尺寸及设计决定了厨房空间布置的成败。厨房装修,安装橱柜的时候,大家都会问橱柜高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其实橱柜地柜高度是根据家居者在厨房工作时台面的合适设计,不同的大小规格尺寸,设计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家居者的体验也很重要。

厨房中的地柜高度一般是85CM,深度是60CM。根据用户的身高来设计橱柜布局和台面,而工作台面到吊柜的高尺寸是60CM,低尺寸是50CM。然而如果是根据自己的使用厨房情况,可以选择定制橱柜,这样子就无需担心尺寸问题和选橱柜品牌等一系列。所以选择定制也不失一个好方法哦。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