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节盛大开幕 神农牡丹谷喜迎四方游客

2018-04-11 09:18来源:云上随州
作为2018年湖北乡村赏花游暨美丽随县旅游嘉年华的重要内容,4月10日,为时三天的湖北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神农牡丹谷再次用盛开的牡丹花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迎接四方游客。

开幕式现场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中国牡丹产业委员会主任李育才致辞祝贺湖北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国家和省粮油产业科研院所专家、有关企业负责人及随县县委副书记李经发等县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李育才在致辞中说,牡丹是我国特有的物种,具有有优异的油用价值、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随县神农牡丹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从政策上契合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论断,在市场上满足了人们对生态健康产品的需求,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实现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愿望,为促进全国牡丹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还将举办文艺表演和招商合作签约仪式,宣传牡丹景区和牡丹产品,举办神农牡丹谷汽车越野场地公开赛,围绕“2018年湖北乡村赏花游暨美丽随县旅游嘉年华”活动,宣传推介随县乡村旅游。

(原标题:湖北随县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