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汇龙湾·半岛天境 给父母一段不一样的老年时光

2018-04-04 09: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到晚年,曾经年轻躁动的心早已逐渐平静,终想觅一处安静祥和之所,让心灵宁静,让生活多彩。不取悦别人,只快乐自己,只愿过得从容,活得舒心。

很多人退休了,心也跟着退休了,把自己闲置在家是很多老人的常态。其实,人到退休时才是真正享受人生长假的开始,对父母来说,有时只需一片近在咫尺的风景,就足够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人生中的那一段温馨旅途。随州汇龙湾·半岛天境,给父母一个家,给他们一个多姿多彩的晚年。

茶余饭后,和左邻右里在小区楼下的花园遛弯、跳广场舞,讨论讨论国家大事,谈一谈儿女家常,顺便炫耀炫耀自己的孩子、孙子。满脸的笑容,是父母晚年的舒心假期。

示意图

周末时候,在家等着孙子孙女的到来,小区楼下的儿童广场既是孩子的乐园,也是老小孩的天地。陪伴孙子孙女的时光,是父母晚年的幸福假期。

示意图

家门口的便利商超,让爸妈的生活更加轻松,吃穿住行用,一应俱全,爸妈再也不怕买个东西路太远了。散步就能买到想要的东西,是父母晚年的乐活假期。

示意图

年迈的父母,需要我们的悉心呵护。就像你小的时候,父母全力呵护着我们的成长一样。汇龙湾·半岛天境,紧邻白云湖畔,对面就是回龙寺公园和白云湖健康公园,私享一片优质水域和两大富氧公园。小区配备随州市汇仁医院医养中心,让老人们居住在此体验到从养生到享受生活的精彩和美好。同时小区内配建休闲活动中心、运动场、篮球场、儿童游乐场,让老人孩子都能得其所乐。

项目实景图

岁月沧桑了他们的青葱容颜,却也沉淀了他们的人生底蕴。希望老去的他们能够放下生活琐事,期待,老去的那天放下琐事,在汇龙湾·半岛天境邂逅一段舒适精彩的老年时光。

责任编辑:品月
汇龙湾·半岛天境

汇龙湾·半岛天境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神农大道与回龙寺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981888/398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