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生活的内涵 要用善于发现的目光寻找答案

2018-03-29 17:10来源:随州荣御中央

古代的文人墨客尤其钟爱于作水墨画,直抒胸臆,甚至孔子也曾说,智者乐水。

大凡水墨画的杰作,一是画面流畅,恍若可见画中水墨深浅的交相辉映。二是画中透出几分聪慧的灵性,融入了画家的思想。三是画中的细节和谐,让人感到无比舒适。

作画,是大师们追求境界的过程,通过对生活的了解、感悟,用一种大手笔,结合高超的技法,将所要追求的意境,凝于笔尖,付诸于物。大师们以胸有成竹之态,从容不迫之势,下笔如神,如行云流水,挥斥方遒,一气呵成。

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楼房的建筑与作画其实是一样的。

森源·荣御中央在整个运作过程中,从开发商到设计师到承建商,每一个与工程有关的细节,都以一种大家风范,竭力使建筑与业主之间达到自然的切合,从而完成一幅让人赞叹不已的杰作。

造楼与作画,都是在潇洒地书写人生。

在森源·荣御中央,这幅出自于大师之手的【水墨画】,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需要用善于发现的眼光去寻找答案?

(1)湖。

有湖必有流水。流水是湖的生命源泉,湖是流水的归宿。所谓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在湖畔诗意地栖居,远处是随州一片的繁华。融于闹市,隐于繁华。这片恬静的白云湖,恰如其分的分割开城市的动与静。

荣御中央滨河夜景透视图

(2)公园。

有公园林必有植物。植物是公园的期待,公园是植物的渴望。多数人对此有所眷恋,无论是买房还是散步,还是选择公园。

涢水湿地公园实景

生活在荣御中央,门前就是白云公园,仅800米距离的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加上项目的“后花园”涢水湿地公园,成就了荣御中央山水园林式的居家环境。

一湖三公园,这是森源·荣御中央的一大特色,也是得天独厚的地理和环境优势。

(3)园林。

森源·荣御中央拥有法国勒诺特式宫廷园林,建筑采用形态简洁、线条分明、讲究对称、使人感觉雍容华贵、典雅、富有浪漫主意色彩。项目景观结合建筑风格和优越的自然景观优势,以商业步行街为景观轴,打造滨水景观带将涢水河的自然风景与小区的园林绿化巧妙的相连融合为一体,设计为尊贵、自然、适居的欧式园林景观。

荣御中央中庭景观效果图

小区庭院内多种植物、乔木、灌木,绿化做到了四季常青,三季有花,每季都有不一样的自然色彩,让小区内的居住环境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再利用场地内丰富的水资源,设计浅水景观带,让景观更有活力。

拉开品味生活的序幕,从荣御中央开始!

销售信息:建筑面积77-149平方观景楼座火热推售中,到访营销中心即可领取春季小礼品一份!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