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产妇生育保险报不了 原是合作医疗被错交他人

2018-03-22 10:00来源:云上随州
随州市南郊毛家棚村的夏师傅家里最近新添了二胎小孙子,可当家里人去医院办理相关手续时,才得知儿媳妇今年的合作医疗被错交,无法报销生育费用,一家人忧愁不已。

夏师傅家住南郊毛家棚村12组,前几天,儿媳妇刚刚生下二胎,可当家里人去医院办理相关手续时,才得知儿媳妇今年的合作医疗没有交费,无法报销生育费用。

多年以来,家里之前包括大孙子在内,一共有五口人,每年也是按照五个人的名额来缴纳合作医疗的费用,今年怎么会漏掉儿媳妇的?纳闷的夏师傅赶到村大队一问才清楚原来儿媳妇的合作医疗被交到夏师傅已经出嫁多年的女儿身上了。

夏师傅接受采访

出现这种误交情况,导致用了四千元医疗费原本能报销1000元费用的现在丝毫报不了,夏师傅希望村里给他们担当一部分责任,毕竟钱已经交了。

南郊毛家棚村会计包云义表示他们已经积极跟人社中心取得了联系,向主任汇报了,专门把这个事作为问题反映到曾都区社保局,社保局说现在系统关了,说是在这个星期给明确的答复,能弄的话就把它补进去或是怎么处理。

毛家棚村会计包云义接受采访

村委会方面表示,将尽快帮夏师傅解决报销的问题,如果补缴的办法实现不了,村里也会通过其他途径来解决,尽量弥补夏师傅家的损失。

(原标题:生育保险报不了 原是合作医疗漏交

责任编辑:品月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