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城北真要开挂了?又一宗地块挂牌出让总面积有...

2018-03-20 14: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3月9日,中国土地市场网挂出公告: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

随州市G(2017)31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位置就在桃园路南侧、季梁大道东侧

宗地总面积68970.72平方米

这是继2017年11月3日

恒大成功以2.89亿元摘得城北一地块

(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叉口西南侧 案名:恒大悦龙台)

以及2017年12月14日

新城控股“吾悦广场”项目

正式落户城北明珠新城

(交通大道东侧明珠路与桃园路之间)

两记重磅后

又一则跟随州城北房地产相关的重量级消息

难道昔日一直不太被关注的城北

是真的要开挂了?

随州楼市的风向已向北强势刮来?

又会是哪家房企成功摘得这块宝地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城北——2中心7片区3主轴的新城魅力】

按照随州市“双百城市”主战略,遵循着“东进”、“南拓”、“北调”、“西优”的城市空间战略总规思路,未来的城北区将会出现一座崭新的明珠新城,它将会成为“北调”乃至整个城市空间战略规划上浓墨重彩、不可磨灭的一笔。

规划:城北新区作为随州主城区的一部分,距离中心城区仅几公里,优越的空间地理位置,根据规划在明珠新城将建设生产服务中心、商业商贸中心“两个中心”一个综合服务片区、六个生活片区“七个片区”,打造成随州市的经济新区、宜居新区和生态新区,进而成为随州市城市副中心。

交通:城北区以纵横南北的交通大道、季梁大道,横贯东西的清河路、明珠路、桃园路、星光路等道路路网为主轴,北接随县,南达老城。在各个道路划分出的路网格局中,出现了程力·水岸国际圆梦星光城维也纳公馆明珠雅居等一批现代化的居住社区,恒大悦龙台吾悦广场等大品牌新项目也即将强势崛起。503路、312路、109、101路等多路公交,以及通往随县、尚市、唐镇、万和等乡镇客运车均经过该区,路网密集,通达八方。更有正在加紧建设中的桃园大桥横贯氵厥水东西两岸,进一步加强“一河两岸”、城北与城西的联系,未来将会带动整个城北板块楼市的发展。

学校:从教育配套来看,城北区称得上是随州文化氛围比较浓郁的区域之一。除了明珠幼儿园、随州外国语学校(北校区)、五眼桥中小学、曾都二中、随州一中等幼小初高全龄段学校助阵,程力·水岸国际等社区内部也自带幼儿园,为区域内的居民省去不少为孩子学习担忧的问题。

商业:就目前来看,城北的商业配套还是需要依附于老城中心的清河路中百商圈、大润发商圈、解放路商圈等大型商业的辐射,不过未来明珠新城将会建设一个以商业、商务、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主的商业商贸中心,再加上即将面市的56万方吾悦广场规划设计的商业体就有13.8万平方米,可为随州市民尤其是城北居民提供更方便的超大休闲共享空间,届时片区内居民的吃、喝、玩、乐、购等需求都不再是问题。

环境:就城北区来说,生态绿化方面以醇熟的5万方明珠广场休闲区、已经全面加速建设中的桃园公园以及规划中的氵厥水河上游景观风光廊道为主,提升区域生态宜居环境品位,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的良好生活环境。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