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进退山湖间 咫尺即繁华 让家在风景里

2018-03-19 11: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房子不再局限于生活配套好、绿化环境佳上,而是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够望山观海,过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云海天地位于随州政务城南、沿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

项目坐拥白云山绝佳的养生条件以及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而且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对于喜欢湖景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多重景观园林  家在风景里 

禽鸟知山林之乐,在自家的园林就可惬意地散步,身心也能得到最大的放松,是因为家里有风景。被自然环抱的家园,也是被自然环抱的心灵;云海天地,多重景观园林设计,站在阳台或俯视或眺望,满园的春色争先恐后的撞入眼帘。花团锦簇,馥郁满怀,实时呼吸着鲜氧,生活自此舒适从容。就是这样风景里的家。


云海天地园林实景拍摄

社区自带商业 会生活的圈子 

云海天地踞未来行政区,距西武高铁随州南站仅约4.5公里,是高铁站进城的第一站,随州南站预计2019年通车,届时从云海天地乘坐高铁直通大武汉,享受高铁时代便捷生活。此外,顶目坐拥市政完善配套,汇聚购物、学校、医院、餐饮、休闲、交通于一体。社区内规划风情商业街,繁华静谧相得益彰,生活无忧,便能纵情山林间。

 

一户三景 各有各的“看”法 

云海天地露台效果图

站得高看得远,云海天地26-32层的层高,每高一处的风景都不一样的美;栋栋坐南朝北以观湖景,站在自家阳台俯瞰中轴园林景观,大美尽收眼前。户户自带观景大阳台,清晨,温柔的阳光穿过层层绿叶透过阳台,映照在脸上。几米阳光,温暖照耀,美好的一天,在这里开始!白天与朋友在一起,喝点下午茶,谈谈自家的猫和狗;傍晚的时候,配着夕阳西下,品品美酒,真是别有一番滋哇在心头吧!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