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随州生活的好榜样之居住环境篇

2018-03-01 10: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瑞帝·新世界广场位于神农大道与万众路交汇处(回龙寺公园旁),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由9栋住宅、2栋商业楼、1栋小区会所,共12栋建筑构成。项目由湖北瑞帝集团投资、中国十大地产诚信企业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致力于将其打造为科技智能家、生态宜居城、随州生活的好榜样!

》》相关阅读:

瑞帝·新世界广场:随州生活的好榜样之建筑品质篇

瑞帝·新世界广场:随州生活的好榜样之小区景观篇

瑞帝·新世界广场:随州生活的好榜样之时尚休闲篇

【环境榜样】

——得天独厚的居住环境

千亩湖湾:白云湖

水是生命发源地,住在水边是福气。生命源自海洋,逐水而徙、傍水而居是人类本性。水边气候宜人、空气湿润、环境优美,与钢筋水泥的建筑森林相比,水边才是人类栖居的理想环境。这就是不管什么级别的城市,人们都喜欢住在水边的根本原因,没有天然水域,也要造点人工水系。

示意图

瑞帝·新世界广场非常幸运地坐落在随州的“母亲河”白云湖身边。白云湖是流经随州的两条大水涢水和氵厥水在随州境内交汇形成的壮阔湖面,湖面面积高达千亩以上。随州拥有这么壮美的湖湾真的是一种福气,新世界广场直接占据白云湖醉美湖岸线,推窗可见千米壮阔湖面。如果不打算离开随州,一定不要辜负了造化的这份特殊恩赐。

两大站台:高铁站、火车站

出行有这两大站,省内省外随便转。随州作为一个年轻的地级市,目前还没有空中交通飞机可用,人们外出,目前还只能依靠走高速和坐火车。但是,这两个交通工具,速度也还是有限。从随州坐火车到武汉,普快列车需要近3个小时,快速列车需要2个半小时,特快列车需要2个小时,动车组最快也需要1个多小时。

西武高铁随州南站效果图

西武高铁是连接古都西安和省会武汉的高速客运专线,目标时速350公里。随南高铁站是西武高铁沿线规划的一个中间车站,将于2018年底2019年初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在高铁站坐高速动车从随州到武汉仅需半小时,速度快得你都不敢相信。新火车站和高铁站都离瑞帝·新世界广场不远,从项目驱车过去只要几分钟时间,住在这里,别的不说,仅今后半辈子出行,就将占尽地利和方便。

四大配套:滨湖水上乐园、编钟音乐之都、欢乐世界游乐园、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四个超级大配套,男女老少嗨到爆。瑞帝·新世界广场真的很幸运、太幸运,随州的三大品牌商圈万达在身边,恒大、碧桂园离自己也不远,一个项目身边的商业配套占据了整个城市商业配套的半壁江山,而且还同时拥有四个休闲娱乐方面的超级大配套——滨湖水上乐园、编钟音乐之都、欢乐世界游乐园和城市公共活动中心。

滨湖水上乐园实景图

欢乐世界游乐园、编钟音乐之都和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效果图

这四大超级配套全是随州文娱领域的大项目和大手笔。水上乐园占地2万方、总投资2000万;音乐之都占地1.2万亩、总投资100亿;欢乐世界占地500亩、总投资2亿;公共活动中心建筑面积10万方、投资上亿;也就是说,你还没住进来,就已经有一百多个亿资金投在了你家身边,你的家实际上就是从钱堆儿里长出来的,孩子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富二代”。

五大公园: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季梁文化公园、小区景观公园

五大公园连成串,养心养肺还耐看。瑞帝·新世界广场所处的地理位置确实让人、让同行艳羡。品牌商圈环伺、超级配套环绕、名医名院名校环布;同时串联着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季梁文化公园;加上项目匠心打造的欧式园林景观,等于同时坐拥五大生态公园;五大公园一线串珠,一步一景、步步皆景、处处皆景,美不胜收。

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实景

滨湖体育公园、季梁文化公园

随州挨着公园的楼盘并不少见,但是同时挨着四五个公园的楼盘却非常罕见。新世界广场同时坐拥五大生态公园,可以说是随州地产界的一大奇观。坡地、园林、碧水、花香、鸟语,原生自然、姹紫嫣红、奇象万千,在这买套房子,可以同时得到五座养眼养心养肺的生态公园,怎么算都划算!

六条干道:神农大道、编钟大道、白云大道、季梁大道、文帝大道、鹿鹤大道

道路密布又宽敞,畅行无阻真是爽。瑞帝·新世界广场身边的交通体系可以用四通八达来形容,神农大道、编钟大道、白云大道、季梁大道、文帝大道、鹿鹤大道六条交通干道,要道在项目身边形成一张气派的交通网,并与项目身边的五星路、万众路、红旗路、车城路、回龙寺路互连互通,通过这张密集交通网可以快速到达随州市区各个热点区域和热门场所。

示意图

而且,这六条干道基本上都是双向四车道、六车道的要道,路面宽、车辆少、红绿灯时间短。住在这里,不但不会因为堵车而产生的各种烦躁和郁闷情绪,相反,还能收获到交通畅达带来的巨大便利和身心愉悦。

责任编辑:丽媛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