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情人节邂逅春节 为爱筑家享甜蜜

2018-02-08 14: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翻开日历一看,距离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只剩不到一个礼拜了,各位男同胞们给自己的未婚妻、老婆的情人节礼物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爱人?巧克力示爱,玫瑰花传情,在这个浪漫的节日何不择一房与心爱的她有个家?

择一房终老,携一人白首。今年情人节来随州东方家园为爱筑家,给你们的爱情一个栖息的港湾。

最美的承诺 给她一个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一世一双人,多么温暖,从青春年少到步履蹒跚,从红颜到白发,在彼此的陪伴中慢慢老去,还有什么比陪伴的这份长情更珍贵呢?

东方家园建面约110-150㎡精致三房舒适四居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每一对恋人、夫妻对家的所有幻想。与心爱的人在同一屋檐下,同食三餐、共度四季。春花烂漫、秋月清朗、夏日耀眼、冬雪洁白,季节在变,容颜在变,不变的是默默陪在身边的那个人,那份挚爱真情。

示意图

遇到对的TA 遇到更好的家

如果世界上有那个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大家都说爱情是这世上最不能将就的事情,其实居住环境也一样,不能将就,居住环境,周边配套可谓是买房时考虑的头等大事,因为不仅仅是一套房子,更是代表一家人的生活质感。

东方家园,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正对面。百米楼间距,纯板式一梯两户,给你无限视野;周边文化公园、滨湖体育馆和回龙寺健康公园,惬意享受富氧健康生活;中心医院新院区、湖北医学院,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季梁学校,为子女提供九年一站式义务教育高标准教育;香江商贸、万达广场(待建)、火车站、汽车站、新中心汽车站环伺,218、219、310、202路公交经过小区,出则繁华,入则安静,为爱人带来便捷、舒适的人居体验。

东方家园区位图

匠心碰撞自然 让爱如诗如画

有人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城里住着某个人。能够与所爱的人在一起,连时光都是柔软的。那么,寻一处悠闲静谧、有山有水的居所,那里有晴朗的阳光和静谧的悠然,还有爱人明媚的笑脸则会为你的爱情锦上添花。

东方家园周边文化公园、回龙寺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场环伺,闲暇之余,与爱人漫步在曲折林间小道,耳闻鸟语,细嗅花香,观游鱼在水中嬉戏打闹,畅想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同时项目匠心打造生态园林,主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从整体到局部,把惬意的生活方式融合到人居的每个角落,令居家从此回归自然。每天回家前先在静谧的园林中过滤掉烦恼,洗涤掉身上的喧嚣,带着美丽的心情回家,给爱人一个甜蜜的拥抱。

随州文化公园实景图

情人节与春节相邻,甜蜜与年味的邂逅,来随州东方家园为爱筑家,选一座爱的归属,送给爱人一份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品月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