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淅河随东·城市广场九通农贸市场2月3日盛大开盘

2018-01-31 09: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淅河随东·城市广场2万方大型商业配套——九通农贸市场商铺+摊位将于2月3日盛大开盘。当日到访客户即送礼品,更有机会抽取千元大奖!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选好地段,投资一个商铺或者摊位,无论是自己做生意还是租出去,养活全家,不成问题。在这好铺难求的时代,小编给大家带来重磅消息:

作为淅河“菜篮子”的重点工程,随东·城市广场受到随州高新区及淅河镇政府的一致高度重视。如今,该项目2万方大型商业配套——九通农贸市场商铺+摊位将于2月3日盛大开盘。当日到访客户即送礼品,更有机会抽取千元大奖!

进驻九通农贸市场的7大理由:

①优越地理位置:淅河——随州东大门,高新产业园区,随东·城市广场扼守随州城东门户,雄踞淅河镇中心位置,南邻316国道,北邻季梁大道,东临三合路,西与淅河公园相接,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区位示意图

②合理业态规划:九通农贸市场建面约30-70㎡商铺+摊位,多面积灵活分割,大小多样,可随意挑选组合;实现多种业态经营(如下图九通农贸市场规划分层业态表),吸引更多消费群体。

③绿色生态农贸:九通农贸市场结合了淅河本土文化的元素符号,并融合了现代商业先进理念,为淅河人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提供绿色食品的高标准生态农贸市场。

示意图

④一站生活体验:随东·城市广场总建面约6万方,涵盖4万方景观美宅+2万方大型商业配套,集合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金融银行服务、大型超市、品牌服饰、精品零售等多功能商业与一体,能够满足淅河人民“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体验的多功能综合服务中心。

九通农贸市场效果图

⑤优质启蒙教育:项目规划建造一座3000㎡的大型幼儿园,预计容纳600人左右。配备优质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淅河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启蒙教育。

⑥特色医疗配套:项目毗邻高新区医院(曾都区中医院),该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急救、医疗保健、卫生监督、卫生应急于一体的具有中医特色的医院,直接承担着淅河及高新区近20万人民的健康需求,并辐射曾都区及周边70余万人口。

曾都区中医院实景图

⑦生态宜居住区:项目外邻规划中的淅河文化休闲公园而建,内部打造新亚洲园林景观,内外双园,让高品质建筑与景观和谐共生,创建绿色生态宜居社区。在这里,回家就是从公园到花园的旅行,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尽情体验真正的绿色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丽媛
随东城市广场

随东城市广场

尾盘
参考均价: 4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淅河曾都区中医院东侧(淅河中心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451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