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暖意开盘 掀排队热潮

2013-01-19 14: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月19日上午九点,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盛大开盘,此次共推出房源一百多套,户型为56-110平米,起价3066元/㎡的超低价格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排队选房。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是随州一中旁的湖景小高层,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吸引人的恐怕就是周边的学校众多,无论是投资还是自己居住都是**,目前该项目的两栋楼均已封顶。

由于今天排队人较多,所以临时在售楼部外面搭起了护栏,分批次让客户进入选购。小编在销控表上发现,已经有不少房源卖出,看来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还是很受随州市民的青睐。今天所有签约购房者均获得一桶5L的油和大米一袋,当天认购成功的客户,7天内补充全款额外享受98折、按揭额外享受99折优惠。

文苑之都·倚水轩暖意开盘 

售楼部外面排队的购房者

购房者看沙盘选房

已经选好房子的客户正在签合同

家长带孩子一块来选房

购房者分批次进入售楼部,外面已经排起了长龙

仔细研究户型图

选房客户与置业顾问沟通

选好房满载而归,米和油都有了,实在!

据了解,随州翰林苑二期还有少量一口价房源,2900-3300元/平方米,好楼层任意选,即买即入住!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