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扎心!2017年随州那些买房观望的人都经历了什么

2018-01-22 15: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去年,被称之为“悲伤”的一年,房价翻倍上涨,打的我们措手不及。在这一年里,很多没有赶在涨价之前买房的人都追悔莫及。 

这一年,一部分人将全款变成了首付,一部分客户努力挣钱将差5万的首付变成了差15万,甚至还有一部分人将房价从三千多一平成功看到了五千多.....多么痛的领悟。

直到现在,人们的观望情绪越来越浓。有人说,国家正在调控,正在大力打击房价,房价一定会下降的,现在的房子那么多,入住率却很少,很多都是炒房的,房价说不定就崩盘了。而我想说的是,观望是你的权利,至于你买不买的到房,就不能够保证了,毕竟房价上涨的情形才刚刚成为“历史”,它其中的厉害程度你是见识过的。 

小编有一个同学,2016年,在碧桂园买了一个138平的四居室,房价大约4000元/平,总价55万,首付40万,月供3000多(贷款5年)。那个时候,很多人都表示,碧桂园都涨到4000了,月供压力大。而两年后的今天你再看看,工资没涨多少,碧桂园的房价却涨到五千多了。如今他们家的房子价格也要60多万,你说吓不吓人?这算不算躺着身价也涨呢? 

而如今,不但房价上涨了,贷款利率也上涨了。两年时间,买一套100多平的三房,按一平米上涨了1千算,然后还有贷款利率上涨,算下来你买房要付出的钱至少要多付出十几二十万,而这两年的时间,你能存下多少钱呢? 

现如今,你在随州城区找一个均价3千多的楼盘来看看。现在是不是觉得3千多很便宜?话说,2016年时候,你可是嫌3千多的房价太高了哦! 

2016,随州城东有些楼盘的房子卖的并不是很好,究其原因,是因为人们觉得那里位置偏僻,配套也不完善,虽然规划前景大有可为,但是总觉得房价太高,3000多一平米的房子根本不值得买,可是也就2017年一年的时间,城东的配套已经陆续完善,房价也已经涨到五千多了。房价上涨的势头就是这么傲娇,令多少观望的人悔青了肠子。 

想想你的2017,从这些人的经历中能够找到自己的身影呢?可怕的现实就是这样:你看好的房子一直犹豫不决,最后都被别人占了先机,还坐享其升值带来的利益,等自己下定决心买的时候,首付涨了,房贷涨了,买不起的终于还是在买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其实,小编说这些并不是说房价就一定会上涨,房价会不会上涨永远都是一个未知数,它受政策、土地和人口的影响,但至少在短期来看,房价下降还是没什么可能性的。 

对于刚需来说,我们要的只是一个住所,我们并不会靠房子来赚钱,不管是早买还是迟买都是要买的。如今楼市正处于涨价之后的平稳期,何不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去选择一套合适的房子,这样就算房子再涨价,但手中有房,心中不慌,你管它涨不涨呢!

最后,随州房产在线的“年底返乡置业免费看房专车还有电商团购优惠即将启动!可拨打咱们的置业专家石头哥(电话/微信:13297253339)报名。

欢迎参与投票
您认为2018年随州楼市走向如何?
您认为2018年随州房价会如何变化?
起止时间:2017-12-13 至 2018-06-30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