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好消息!随州云海天地主题年货节1月20日盛大启幕

2018-01-19 09:5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间不紧不慢,岁月不慌不忙;一进腊月,“年”的脚步临近,年味也越来越浓,置办年货也成了各家的头等大事.那么年货应该买什么?怎么买?贴心的云海天地全帮您想好啦!这个周末,相聚云海天地。

“新春贺禧 云海献礼”云海天地主题年货节,盛大启幕!现金红包、5折年货周末开买!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1日下午2:30-5:00

活动地点:云海天地售楼部

现场年货多种多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上品好酒,香米,食用油,大包礼盒等......重点是,全场5折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惊喜爆棚!现场福利多多,红包大派送,已诚意登记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取红包。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赏、逛、品、尝,四大丰富的活动形式,还您一个记忆中的“年味”。

赏:云海天地年货节现场,是由各种中国元素互相结合而建,身临其中,更能体会节日气氛。


逛:花灯、灯笼,各色各样,营造喜庆的活动氛围,还有糖画、捏面人等,各类民间艺术家汇聚于此,用自己的独门绝招,为大家带来一场不同寻常的视觉盛宴。

品:贴春联是春节来临时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雅俗共赏,源远流长,名家大师现场执笔,为你送上新春的祝福。

尝:过节怎么能缺少了美食?糖葫芦,带给您童年的味道。更有各种中华名小吃,满足您味蕾的各种需求。


这个周末来云海天地,齐聚年货节,传递一份浓浓的中华情!目前,云海天地建面约133-220㎡揽湖大宅,云海1号1#-1单元、1#-2单元,现正火爆诚意登记中,恭候您的品鉴!

1#-1单元

1#-2单元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