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云海天地:云海1号瞰湖大平层启动诚意登记

2018-01-10 17:19来源:随州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云海1号”建面约133-220㎡揽湖大宅现正火爆诚意登记中,恭候您的品鉴!

2018年1月10日,云海天地项目启动了瞰湖新品云海1号的诚意登记!

△云海天地实景

一场大雪过后,随州城处处银装素裹,放眼望去,一片好景致。雪后初晴,艳阳高照,气温依旧寒冷,却挡不住广大随州人民的热情,冒着零下几度的低温,一大清早就有客户络绎不绝的赶到项目营销中心,短短时间内,营销中心内宾客如云、人声鼎沸,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项目本次即将推出的新品为133-220㎡瞰湖大平层,在现场置业顾问专业解说后,来访客户对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都迫不及待的到前台排队登记。

△现场图片

项目坐落编钟桥头白云湖畔,依山傍水、紧邻市委,地段好,是宝远地产为随州精心打造高端生态大盘,铸就了项目优越品质和良好口碑,本次即将推出的【云海1号】133-220㎡瞰湖大平层,也是深受广大购房青睐,客户诚意登记非常踊跃,为项目后续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雕细琢 睿智之选

云海天地将景观、亲水、园林和建筑等各种元素融合进了每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之间架起了一条条人性的桥梁,也在描绘高雅的栖居艺术的同时创造了一个个地产精品。

△云海天地效果图

一品湖居 匠心生活

云海天地坐落于白云湖畔,居于远离喧嚣闹市,既能享受祥和宁静的湖光水色,漫步于湖边,感受曲径通幽、鸟语花香,不失为生活中的一大享受。

△示意图

高铁咫尺 尽享便捷

云海天地距西武高铁随州南站仅约4.5公里,预计2019年通车,届时从云海天地乘坐高铁直通大武汉,对接长江中游城市群,北可达西安,列通国家西部中心城市,享受高铁时代便捷生活。

△西武高铁随州南站效果图

塔尖定制 大境之巅

建面150-220㎡湖景大平层,双向超大观景阳台,以引以为傲的视界和气度,重新定义随州豪宅标准。

△云海天地鸟瞰图

△云海天地区位示意图

云海天地建面约133-220㎡揽湖大宅现正火爆诚意登记中,恭候您的品鉴!

咨询电话:0722-3599 999

项目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责任编辑:丽媛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