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1月工程进度 项目喜封金顶

2013-01-17 09: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目前已经喜封金顶,商铺正在填砖。预计1月19日暖意开盘。

****上名校,投资居住两相宜,陪读、伴读置业并满足随州老百姓低门槛需求,也算是居住生活**!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目前已经进入认筹***,依旧可以享受到认筹5000元抵15000元的优惠;还有一个好消息是:项目将在1月19日正式开盘, 3066元/㎡起暖意特惠,另凡认筹客户更可享开盘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项目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随州房产在线小编在现场看到,两栋高层住宅已经各挂上了赫大的“喜封金顶”四个大字。

11#楼喜封金顶

 

12#楼喜封金顶

2层高的商铺,一楼已完成了内墙填砖工作

小区外面的诊所 

小区外面的超市、酒店 

随州文苑之都·倚水轩小区大门全貌

    此外翰林苑二期元旦现房清盘大优惠,保留16套房源倾情奉献。一口价:2900-3300元/平方米,好楼层任意选,即买即入住!(项目1月19日开盘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