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东方家园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视频

2017-12-13 14: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9日,东方家园营销中心华彩亮相随州城东高新区,近千随城市民、数家主流媒体以及各界精英翘楚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东方家园这一璀璨时刻。

视频简介:12月9日,东方家园营销中心华彩亮相随州城东高新区,近千随城市民、数家主流媒体以及各界精英翘楚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东方家园这一璀璨时刻。

9点58分,一场气势恢宏的《鼓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主持人邀请东方家园营销中心龚经理上台为醒狮点睛,宣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同时,“点睛”寓意“点金”,以此昭示未来东方家园“前程似锦,财源广进”。

为庆祝营销中心开放这一盛事,同时为回馈准业主以及广大市民朋友对东方家园的关注与支持,开发商悉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精彩的歌舞表演,让在场来宾们一次看个够、看个过瘾,度过一个浓情愉悦的周末。

表演期间还穿插着有奖竞答环节,凡答对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更有令人期待、振奋人心的惊喜抽奖环节,引爆现场高潮,电冰箱、电视机、电饭煲等超值大奖不断送出,被一个个幸运儿高兴领回家。

一座营销中心的开放就让整个城市陷入狂欢,东方家园以其开创新篇的自信和实力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项目营销中心的正式亮相,拉开了东方家园在城东高新区大刀阔斧的宏图布局,展示了该项目的精工品质,也势必提升新区的城市形象,成为惊艳新区的靓丽风景。东方家园以崭新的姿态与面貌,蓄势待发,恭候您的莅临品鉴!

城东中央政务区30万方生态大盘——东方家园,位于随州市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正对面,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配套资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关注,成为2017年城东新区当之无愧的新晋热盘。 

作为随州本土实力房企圣都地产的又一力作,东方家园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由19栋纯板式高层建筑组成,采用南低北高的落差方式排布,百米楼间距、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10-150㎡全三房、大四房。

目前,东方家园一期正在加速施工中,即将盛大开盘;现全城火爆认筹中,可享30000元购房钜惠!

活动现场资讯:不负期待惊艳亮相 随州东方家园营销中心12月9日倾城绽放

责任编辑:柱子
东方家园

东方家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政府右侧新中心医院对面
售楼电话:0722-35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