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阳光水岸1月工程进度 小区内休闲广场已建好

2013-01-16 18: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阳光水岸1月份工程进度:由于阳光水岸是已经交房的项目,所以整个小区从基础硬件设施,到小区绿化工程,基本都已成型,改变很大,看上去非常的舒适。

依然是个好天气,来到了随州阳光水岸感觉,很清爽、明亮。之所以这样形容,是因为这里洁白的墙面作为主体,红褐色作为点缀,耀眼的阳光洒在白色墙面上,一股温暖、清新感觉迎面扑来,身心都得到放松。而且,更加与之前不同的是,项目已经交房半月有余,小区基础设施基本完善、绿化环境基本到位,呈现出干净整齐的画面。进入里面,“绿”树成荫,一片“春意盎然”,沁人心脾!

首先,来到小区入口,保安亭已经大致建好,升降杆、“慢行”提示标语、黄色减速带等基础设施全部到位,且正式投入使用。不过两旁的围栏还正在安装。

小区入口保安亭全貌

然后,往里走,看到的是一番“春”景,花坛里各色不知名的小花树、绿油油的大铁树、林立的桂花树,还有裹着蓝色“外衣”的光树干,冬日里在这样一番景象中漫步,别有一番趣味。

入口往里走花坛景观

还有9#楼处,一个一楼已经用作为超市,起名也别有心意,“阳光超市”符合了阳光水岸的寓意。

9#一楼的“阳光超市” 

接下来,继续往后面走,2个波浪形顶的水泥亭子,吸引了我,虽然还未完工,但可以想象得到它未来的模样。3个红色圆形小花坛各种着一颗桂花树,简单但有生气。

10#楼旁的休闲广场

还有,“禁鞭”的宣传横幅挂在了小区中央,提醒着刚搬新家的业主们,禁止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保障人居安全。

景观中的“禁鞭”标语

此外,后期2栋高层楼绿色防护网已拆至快顶层了。

后期两栋高层住宅,防护网已近拆完

最后,一张小区景观远景,可以看出环境还是比较幽静的,让人感觉身心很舒适。

小区景观欣赏

责任编辑:念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