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20天疯狂作案30余起 只为打赏女主播

2017-12-05 09:12来源:腾讯大楚网

(网络示意图)

随州一名男子为了给网络美女主播刷礼物,竟把黑手伸向了停在路边的私家车和出租车,趁着深夜车内没人,采取砸车窗的方式盗取车内财物,20余天疯狂作案30余起。

11月5日早上7点,家住明珠广场附近的刘先生起床上班,发现小车左边玻璃被砸,车里放的零钱和香烟被盗。也是当天,一个小时候,又有明珠广场附近市民报警,称自己的面包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就在警方加紧调查的同时,同类案件仍有发生。11月7日、9日、14日,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随州北郊辖区的不同角落就发生破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循着线索,警方很快锁定了1名年轻男子,作案时时常穿着红色外套。

11月30日上午,警方又接到砸车窗盗窃的案件,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经视频追踪确定,该男子消失在明珠广场附近一网吧。随后,民警在广场附近网吧排查,于当天下午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人宫某,随县草店镇人,今年19岁。2015年因盗窃罪被判刑2年6个月,今年6月才从武汉少管所刑满释放。

释放后,宫某回到家里待了一段时间。直到11月初来到随州城区。因为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收入,同时他又非常痴迷网络直播,时长在一些网络平台上与女主播聊天。

有一次,他在网上看到砸车盗窃车内财物的视频后,认为来钱快,遂打起了路边车辆的主意,并购买了撬车窗的匕首。民警审讯发现,宫某盗窃来的财物,绝大部分都用来在一网络直播平台上给美女主播刷礼物,刷的礼物多了,他也与女主播熟识,经常与对方在网络上聊天。直到宫某被抓后,女主播还在给他打电话聊天。

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供认,自11月以来,在随州城区实施破窗盗窃车内财物作案30余起,涉案金额正在统计中。

(原标题:男子20余天疯狂作案30余起 只为打赏女主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