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帝明世家临街商铺青年路大卖场招商中 铺铺为赢财更靠谱

2017-11-13 11:5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帝明世家建面4615.28平米“青年路广场大卖场”(共二层),以及64间8824.57平米临街旺铺,多面积灵活分割,多种业态经营,生金有道,“钱”景可期,“铺铺”为赢,“财”更靠谱!

成家立业,手里虽然有一定的资金,但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费是否让你压力倍增?创业开店,有各种生财想法,可是却不知道该选择哪里的商铺,是否让你苦恼万分?那就来帝明世家吧!生金有道,“钱”景可期,“铺铺”为赢,“财”更靠谱!

帝明世家一期“青年路广场大卖场”4615.28平米(共二层),及临街旺铺64间8824.57平米,对外全面公开租售。招商范围包括大型超市、酒店、休闲娱乐、商务会所等,诚邀实力商家参观考察,合作共赢!

帝明世家项目区位图

什么是商铺必备?李嘉诚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只要地段选好了,店铺就成功了一半。帝明世家位于城东、中心城区、城北三区的交汇地段——青年东路原老师范上坡前,周边成熟小区居民和川流不息的来往人群,再加上项目本身已现房准现房呈现,小区里自身入住的稳定人流客流量逐渐增多,得天独厚的人流优势,消费潜力无穷,将为商铺聚集巨大、持久的人气商气,人潮钱潮尽收囊中。

帝明世家沿街商业效果图

除了地段,投资者还需要对商铺的发展方向、业态做出科学的判断和规划。选对业态,不仅能为商铺带来非常大的经营效益,也可提升商铺的租金收益。帝明世家建面4615.28平米“青年路广场大卖场”(共二层),以及64间8824.57平米临街旺铺,多面积灵活分割,大小多样,可随意挑选组合;实现多种业态经营,大型超市、便利店、餐饮、酒店、休闲娱乐、商务会所等咸宜,多元业态可承接不同年龄段人流、客流,吸引更多消费群体。无论出租还是自用,都是一种保障,“钱”景可期,“财”更靠谱!

目前,帝明世家部分业主已装修入住,为商铺提供相对稳定的客流,周边数以万计社区居民、人源客流蜂拥而至,多重消费力,人气即财气,“钱”力无穷!帝明世家“青年路广场大卖场”及临街现铺,现正在火热销售招商中,依托项目核心区位优势,以及超大区域人流,势必引发市场又一波投资热潮。

【帝明热线】0722-709 9999/15337331369(李先生)

【项目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前)

帝明世家鸟瞰图

【项目介绍】

帝明世家位于随州城东核心区域——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毗邻千亩季梁文化公园,东靠季梁大道,西对文化公园路,北向李家巷,南临城市主干道——青年路,随州城市活力中轴线,城市中央生活区。项目四面环路、交通便利,占据城东繁华核心商圈。

项目由随州实力开发商玉新置业倾力打造,占地面积约9.6万方,总建筑面积达20余万方,由6栋17层中高层和8栋19-25层高层组成,商业面积2万余方。2.3容积率,19%低建筑密度,43%高绿化率,4万余方纯粹园林,60-120米宽楼间距,两梯两户、两梯三户纯板式楼......帝明世家以现代、简约、时尚的整体设计风格,立志打造随州主城区低密度“醉”宜居住区。

责任编辑:丽媛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