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春华秋实满庭芳 是时候换一份心情换一种生活

2017-11-02 11: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一朝秋暮露成霜,春华秋实满庭芳。”时维深秋,银杏硕黄,大地鎏金,美轮美奂。此时的你心心念念:是时候换一份心情,换一种生活,拂去都市的熙熙攘攘,寻一方静谧处,尽情漫享慵懒时光。

选择一套房子,等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您来到千千水岸,也许,以后你会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未来你会爱上这里的生活,因为这里......

外揽滨湖绿洲 内拥万千锦绣

富贵而知雅物,匠心不负美境。人们生活富足之后,择居更关心居住环境。千千水岸外揽滨湖绿洲,内拥万千锦绣,随州“母亲之河”——白云湖活水系,静谧地流淌于小区花园般的景观里。 

千千水岸滨湖风光

千千水岸尊处白云湖绿色生态核心地带,畔湖而居,近水而栖,俯瞰2000米滨湖风光,疲惫的身心在湖水中沉静;远眺白云山优美山峦,和阳光、植物一起呼吸;毗邻320亩滨湖体育公园,闲庭信步,感受富氧生活和迷人风景。它们就如同千千水岸的“后花园”,凝聚着人与自然的统一和谐,无须刻意去拉近和原生态的距离,便可提供人与环境互动对话的机会。

优秀的园林景观设计,是一个楼盘成功的标志,甚至可以说是开发商的品牌封面。“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千千水岸小区内一年四季季相变化丰富,成就真正的生活场景。如今,时维深秋,美园如画里,秋色老梧桐,金黄银杏叶,叶落翩翩起舞,秋之静美展现无遗。目之所及,锦绣万千,惊叹一声:生活如此多娇!

产品主义至上 铸就品质高地

精工造诣的房子,不仅是城市的一道风景,更是经得起时间磨砺的艺术品。千千水岸蓝图之处,即秉承以 “产品主义”为建造初心,内修道、外修德,内外兼修、相辅相成,由内到外打造90万方精工品质纯住区人居典范。

品质于内,是深入骨髓的安全保障。千千水岸严格把关各个建造环节,在注重整体协调的同时,也不忽视每一个小细节。精工宅邸,全框剪板式现浇钢筋混凝土结构,质感外立面,现代化节能环保工艺,......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间定乾坤,千千水岸以精工理念铸就建筑品质,匹配城市菁英雅致的生活气质。

千千水岸精工宅邸

品质于外,是居住之上的生活享受。千千水岸一、二期以1.95低容积率、30%以上高绿化率,阔达百米楼间距的硬指标,让每位居住者拥有更多阳光、空气、土地,以全新标杆鼎立新城中央,为深情的随城人带来一方充满妥帖温暖的居住归宿。

而今,在一、二期全线售*之后,千千水岸三期又一次以“产品主义”致敬随州大地,让随城“新韵”再次美爆视野。

户型全新升级 一席凌云瞰景

千千水岸三期M户型 建面约127.32㎡ 3室2厅2卫

建筑辉映生活,好的住宅是品质生活的选择。何为好住宅?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有过精辟的论述:“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千千水岸三期即将推出封藏城央荣耀之作——90-305㎡湖景华宅,户户南向,采光充盈,正临湖景组团;极景阳台,让湖光美景绽放更有意义;舒雅客厅,与霞光云影晕染相宜;空中花房,与附身的郁郁葱葱相映成趣......家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外相融,只需一席,便可凌云瞰景,奢享生活尺度,犒赏优雅今生。 

繁盛配套礼遇 生活丰沃满足

好房子的标准可以有一万个,但周边有完善的生活配套,才是完美人居的重要考核标准。有这么一个地方,让家和商场的距离可以无限小,社区就有商业空间,打开家门下楼就能享受到繁盛配套的礼遇,这个地方就是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依托城南高端政教新区,区域内市委、市政府、地税局、市民中心、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编钟音乐厅、滨湖体育馆、传媒大厦等政教单位云集。社区专属北京红缨波导实验幼儿园,早教就在家门口;季梁学校、随州技师学院等教育资源环伺,书香濡染。

项目咫尺万达广场,一站式生活体验,带你畅享吃喝玩乐购;社区超市、周边各类酒店、餐饮、娱乐、休闲、健身等商业经营更是不计其数。每当夜幕降临,由千千水岸所构筑的繁华“部落”,也将彰显出其具有魅力的一面。试想,茶余饭后、周末时光,和家人亦或相约三两好友,去周边商圈闲逛一番,生活何其丰沃满足!

千千水岸一二期夜景图

多维立体交通 畅达自在随心

阔步走进高速时代,时间是用来享受生活,绝不浪费在路上。闹市的拥堵,已经让许多上班族苦不堪言,高峰时段寸步难行。千千水岸以大城之姿占据新城核心地段,悠享区位之便利,北临交通大道,南接神农大道,享编钟大道贯穿通达,便捷路网畅达全城自在随心。坐享新火车站、一级汽车客运站、客运东站、麻竹高速、武西高铁等多维立体高速交通网络,世界尽在咫尺之间。

城市中轴正脉 连接未来繁华

新老城区区位示意图

90万方宜居之城千千水岸,城市正轴编钟大道之上,纵横城东高新区、城南政务区两大区域,贯穿行政、经济、文化、金融、科技五大领域,演绎着城市繁华变迁,记载着城市历史沉淀与砥砺前行。

如今,随着万达广场的强势登临,城东、城南两大新区乃至整个随州必将燃起蓬勃生机。千千水岸将不负门户地位,以万达广场为中心形成辐射圈,为区域内带来更多的商业机遇,成为随州新的商业、商务、生活、宜居中心,连接未来城市繁华。

全城翘首恭候 期待相遇重逢

千千水岸鸟瞰图

在随州,有一种期盼,叫万众瞩目,有一种等待,叫望眼欲穿。作为随州的知名楼盘,千千水岸从开盘至今,已经多次谱写楼市的热销记录,成为城南新区湖景华宅的市场标杆,其生态环境和精工品质是市场公认的典范。

如今,千千水岸一、二期完美售*,三期建面约90-305㎡新品住宅即将呈现,开启随州水岸人居新华章,全城翘首恭候,期待相遇重逢!

责任编辑:丽媛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