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变形金刚空降随州维也纳公馆 助阵营销中心盛大启幕

2017-10-28 11:4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0月28日,由维也纳公馆精心打造的“变形金刚主题展”在项目营销中心震撼上演。6米高、3米宽巨型变形金刚携擎天柱、大黄蜂、铁皮三大超级汽车人降临现场,与您一同见证售楼部盛大开放这一重要时刻。

想要亲临那个充满正义与邪恶的变形金刚奇幻时代吗?想和变形金刚近距离真实对话吗?想要看到擎天柱、大黄蜂出现在你的面前、零距离感受超级汽车人的魅力吗?你的梦想实现啦!10月28日,由维也纳公馆精心打造的“变形金刚主题展”在项目营销中心震撼上演,与您一同见证售楼部盛大开放这一重要时刻。

变形金刚空降随州维也纳公馆

聚焦变形金刚,空降维也纳公馆震撼全场

10月28日,6米高、3米宽巨型变形金刚携擎天柱、大黄蜂、铁皮三大超级汽车人降临维也纳公馆现场。比两层楼还高的超级变形金刚的到来,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无比强烈,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引得到场来宾都纷纷与这难得一见的巨型金刚们合影,小朋友们更是玩的不亦乐乎。

擎天柱

大黄蜂

铁皮

营销中心开放,VIP万元入会火爆进行中

深秋时节,天晴云淡、凉风飒飒,矗立在城北明珠广场东侧的维也纳公馆营销中心全新亮相,整个营销中心内外以明黄暖色调为主,弥漫着尊贵、浪漫、优雅的味道,以崭新的姿态,焕发出别样轻奢的异国风情。在三大巨型变形金刚的“镇守”下,更显营销中心公开的热闹氛围,不少客户围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信息、了解户型详情等。

客户围在沙盘前听置业顾问介绍项目

维也纳公馆营销中心内沙盘实景

维也纳公馆营销中心内部实景

维也纳公馆位于城北新区明珠路与黄垅东街交叉口西北角、明珠广场东侧,是随州市融盛置业开发有限公司继维也纳公寓之后打造的又一力作。这里是难能可贵的“书香地”,汇集随州外国语学校(北校区)、清河路学校、五眼桥中小学、曾都二中、明珠幼儿园等幼小初高全龄段学校配套,为业主子女的教育提供丰富的资源。新中百购物中心、大润发、五眼桥市场、曾都医院、妇幼保健院、银行、金融等一切生活配套咫尺即达,为业主一切生活所需提供便利。

维也纳公馆鸟瞰图

3号户型 建面约52.23㎡ 一室一厅一卫

项目占地面积约10300㎡,建筑总面积23450㎡,公馆1号和2号全系26层(含2层商业),两梯八户,共计380余套房源。主推建筑面积约47.35㎡、51.53㎡、51.57㎡、52.23㎡四种带装修户型,定位为精致优雅、轻奢风范的菁英公馆,为城市青年精英一族,创造更精致个性的生活享受。

本次营销中心开放特别增加了变形金刚超级模型的展览环节,除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汽车人的动感与酷炫外,也意在表达维也纳公馆所追求的“多变、全能”生活。

目前,维也纳公馆举办“VIP万元入会”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丽媛
维也纳公馆

维也纳公馆

售完
参考均价: 7200元/㎡
楼盘地址:烈山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明珠广场东侧)
售楼电话:0722-3822666/3822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