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YJ115户型 :重返自然,享受温馨生活

2017-10-18 15: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大多数“拼二代”仍在北上广深的疲于奔命、苦苦挣扎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返乡置业,把安家的目光转向生活和居住成本更低的四五线城市。轻松的工作氛围、舒缓的生活节奏、熟悉的风土人情,甚至一口不含PM2.5的空气,都成为他们回归的吸引力。 

随州碧桂园,地处生态城南。依醉美的白云湖畔而建,真正实下“出则繁华,入则清幽”,得一方乐土,修身养性,听鸟语蛙鸣、观春竹冬雪;清风微凉的秋后,弥漫着花香的空气,或坐在客厅里,或靠在阳台的摇椅上,享受自然予你的馈赠。我想,这便是我们向往的生活方式吧!

如此诗情画意,非碧桂园莫属。建筑是木石筑就的诗,而碧桂园犹如城市间的一眼清泉,碧桂园YJ115正如其中一濯清涟,始终流连着纯净而不喧奢的气息,成为你心中理想的温馨之家。【府河琴韵】三室二厅二卫建面约115㎡,幸福来得刚刚好。三横三纵,空间的鬼斧神工。

品茶会友 不亦乐乎

客厅与宽景阳台相连

主体大厅朝南,通体敞亮,拥有大尺度采光度,南北对流,时刻拥吻新鲜空气;客厅餐厅一线相连,家人身影余光可见。 

舒适起居 温馨生活

主卧大飘窗

大开间朝南卧室,大飘窗+躺卧窗台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同时也提供了舒适的居住环境,一间温馨的卧室,一个挚爱的人,日子变成了心中欢喜的样子

潮流时尚 简约大气

随州碧桂园YJ115户型,南呼北应双阳台,纵观天南地北浩瀚星辰,再培植上鲜花衬以绿叶,实现幼时绚烂花海梦,户型方正、性价比极高,YJ115正是当代年轻人不二之选。 

干湿分离 铅华泊尽

卫生间干湿分离

干湿分离的设计,从此告别潮湿的洗手间,和蟑螂、细菌说再见。沐浴与洗漱双管齐下又互不干扰,便捷双卫同时满足家人日常需求。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