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假期综合症?随州碧桂园六重园林 让你立马满血复活

2017-10-11 11: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国庆长假已经结束第三天了,总感觉哪里不大对劲?一想到上班,就会出现茶饭不思、身心俱疲、精神涣散等症状,全然没有此前上班时的朝气?这就是所谓的假期综合症!

“假期综合症”,是指长假娱乐过度,身体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人体生物钟被打乱,造成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因此,在进入正常生活状态时,生物钟调节不过来,松弛下来的“弦”一时适应不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因而产生种种症状。此时除了调整作息,自我缓解旅游过后的疲劳,更需要的是一个让你回来,感到舒适温馨的家。

家,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是可以休憩养心的港湾,也是可以遮风挡雨、躲避寒凉的归宿,不仅仅是建筑,更是一种幸福的生活姿态。随州碧桂园,独具匠心,精心设计逾30万方的六重立体园林,让你感觉依然在景区中,让漂泊的心与现实接轨,迅速聚集能量。 

六重立体园林的奥秘

“草植、地被、花、灌、木、乔”,六重自然景观构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乐园,身处其中可以完全放松自我融入自然,前一步走出钢筋水泥的喧闹和嘈杂,后一步踏入自然乐园的惬意与怡人;随州碧桂园六重立体园林,景色满园关不住,六重皆秀碧桂园。 

六重立体园林的乐趣

碧桂园是随州的桃花源,是心中的诗情画意;这里时光变慢,与鲜花绿草为友,与走虫鸟兽嬉戏。 

六重立体园林的特色

六重园林的设计,当然不是杂乱无章的布置,绿草与鲜花的交映生辉,灌木与乔木的错综复杂,“借问桃源何处有,路人遥指碧桂园”随处都是令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六重立体园林的维养

随州碧桂园十分重视园林植被的维养工作,每周定期对景区植被进行养护,枝叶修剪、翻松、泥土、定期施肥除虫,对大小乔木进行树根美化、固定主干,六重立体园林永远环境优美、景色醉人。

六重立体园林只有植被?

六重立体园林只有植被?如此匠心独具的景观园怎么可能只有植物,景园中充斥着各类悠然慢跑道、直饮水系统、阳光草坪、沁人水景、彩虹跑道等主题设施、景园雕塑注重无锐角设计,园内台阶采用软景结合绿化的组合,弱化本身质地的冰冷感和生硬感,“小桥流水人家”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随州碧桂园以充满诗意与韵味的景观体系,为业主营造一份安详和美的空间。它不只是生活的家,更是诗与远方。在这种环境中生活,天天都是度假,哪还用担心假期综合症呢?


在经历了工作的劳累之后,能够身心放松,呼吸青草红花之仙气,融入大自然、沉浸到世外桃源中,与亲友一同漫步在幽静小径上,孩子们在亲子区你追我逐,老人亲切地拉着家常,带着自己的慢灵魂体验秋意阑珊,人文与美景的融会贯通,岂不是一副美不胜收的画卷?

目前,随州碧桂园【府河琴韵】完美收官,现少量房源销售中......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