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SOHO首开随州 首付6万起 满足你的“投资寓”

2017-10-09 11: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SOHO公寓是一种时尚、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因此深受崇尚自由、浪漫的白领一族青睐!世纪未来城,39-85㎡世纪SOHO公寓,首付6万起,火爆登记中,引领未来生活潮流所向,满足你的“投资寓”!

一杯咖啡、一个午后、一个人的小情小调是一种精彩,亦或自家阳台上远眺风景无限、楼下商业街上的一次邂逅......世纪·未来城SOHO,39-85㎡挑高公寓邀你零距离拥抱自然,坐享时尚生活空间,每一个辉煌的人生都需要一处精神之上的居境,来涵养成功路上的锋芒。

预见未来,才能把握机会。投资新SOHO,39-85㎡的实用一房、两房户型,3.3米挑高空间,买一层得1.5层,首付6万即可轻松享有买一层得1.5层的超值物业。空间有界而生活无限,价格有限而价值无限,自住、投资均不容错过的置业良机,敬请把握! 

世纪SOHO,尊享丰富商业配套,匹配时尚都市生活

公寓投资选址大多遵循“地段论”原则,靠近成熟商圈的公寓往往成为投资都与企业家们的香馍馍。世纪·未来城项目位于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对面,占据城市交通枢纽。汇聚百万人流,商机无限,依附周边常驻人口、城市交通和火车站交通带来的丰富人气保障。

项目外有火车站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多个大型商业广场毗邻,内有豪配8万方商业旗舰;项目一期商铺、世纪SOHO、未来LOFT、二期金铺开盘在即,乐全季生活广场、随州美食广场、站前商业街三大高端商业旗舰,招商恢弘启动,金逸国际影城、大型综合体、品牌商超等一线品牌商家入驻,现诚邀各路豪杰,携手共进,共赢未来!丰富商业配套,匹配时尚SOHO生活! 

便捷SOHO,交通四通八达,畅行无阻

世纪·未来城路网发达,迎宾大道、鹿鹤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季粱大道、文峰大道也在周边环伺,216路公交途径项目,交通快捷方便,四通八达;随州新火车站、一级客动站、新国道近在咫尺,瞬息通达全城及外省外市。

健康SOHO,千亩文化公园,怡情养生

城市的生活节奏很快,大家都在拼命的往前冲,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因此,适当的放松很有必要。世纪·未来城,与千亩文化公园咫尺相邻,尽享优越自然景观和天然绿色氧吧。生活、工作之余,闲庭信步于林间小径,呼吸一份天然绿色的新鲜空气,可以看山、观水,别有一番情趣。

精工SOHO,高端品质,买房无忧

世纪SOHO公寓,在打造一系列标准的同时,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构造城市品质,为业主打造严苛的交房标准。开发商让利打造带装修入户大堂;选择比普通涂料更优的外墙涂料;德国一线品牌奥德斯电梯;在户型方面更是精益求精,3.3米层高,可以分割为两层,这就相当于买一层得两层;在大大拓展居住空间的同时,还降低购房成本。而分层后的酒店式公寓上下两层。一层居住区一层活动区,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也契合了部分年轻人的生活理念。

——世纪SOHO公寓户型鉴赏:

A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1.30㎡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轻松把握居家节奏;餐客双厅相连,大尺度生活悠然尽显;主卧配以大开窗,自然美景生活一览无余;次卧连接开阔观景阳台,居家尺度,瞰景视野奢华开阔。

B户型 一室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39.72㎡

户型解析:独立一居室,一户一王国,个性主义彰显;开放式厨房,让生活多一点DIY情调;该户型方正典雅,简约而流畅;可通过装修预留储物空间,传递实用主张,精致小户,百变空间随性打造,其乐无穷。 

C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1.70㎡/84.79㎡

户型解析:L型厨房,流线清晰,洗、切、煮顺畅操作,让使用更加的得心应手;豪华主卧、宽景阳台,尽显浪漫与私密;客厅餐厅一脉贯通,令居室敞亮通透,尽显主人气派。

(以上所有户型,黄色虚线区域赠送一半面积)

就小编个人而言对于世纪·未来城SOHO,买一层得1.5层的房源也十分感兴趣,不仅能体现时尚的生活态度,而且拥有舒适的生活空间,一举两得好不自在。虽然酒店公寓户型面积相比其他普通住宅面积稍微小一些,相对总价低,但是居住空间确是翻倍扩大,所以花小钱买套“大房子”,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未来城

世纪·未来城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东侧新火车站正前方
售楼电话:0722-3255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