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御府: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一座代言它的居住作品

2017-09-22 18:04来源:随州恒大御府

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这样一个聚集万千焦点的地方,作为这座城市的时代音符、形象封面。一如第五大道之于曼哈顿,拉德方斯之于巴黎,它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一个可以看见未来,代言都市的地方,如同“城市的封面”一般,引领着城市的生活潮流。

(鸟瞰图)

在随州,它叫恒大御府,以百米高度,点亮城市天际线。恒大御府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悄然之间,让随州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让随州的人们享受着不一样的精彩。

(效果图)

133米封面高度,6万方繁华综合体

思考一座城市的价值,是恒大近年来的想法之一。在多年的城市住宅开发中,恒大人认为,城市的价值将从工业的技术文明回归到以人为本,回归到它的社会功能,人性需求的功能,本能需求。

以人为本,不光是要满足人们在物质上的需要,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满足。不仅仅是小区内外部元素的和谐、组成的构件、整体和细节的并重,更关键的是以更高的居住理念来实现置业者的人居理想,并以崭新的居住形态展示未来。

恒大御府,坐拥城市枢纽之地,133米居住封面生活,用新的高度,新的视野,刷新随州每一位成功者的视界观;6万方缤纷商业盛世,盛启繁华新篇章。医疗、教育、商业、文化、公园配套群汇聚,以醇熟的生活范本,尽享都市的浪漫华彩,礼献家门口的一站式生活体验! 

(示意图)

来自自然的万千宠爱,只因天生不一样

这里是繁华的聚集地,这里也是繁花的生长地。恒大御府,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斥巨资打造约5万方欧罗巴园林,欧式主入口大气天成,中央御湖、植物相互围绕,呈现四季繁花盛景。多处布置着喷泉、叠水,各种风格的休息亭,大气的亲水平台和生态绿化带,无不体现出品质人居的生态景观大境。身居御府,做随州更幸福的生活大师。

(恒大项目实景图)

正如建筑学家莫尔·德斯所说:一座特色建筑形成,凝集着一座城市向上的力量,若干年后,必将珍藏一座城市的荣耀。恒大御府,正是代表着随州的高度与品位,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恒大御府

随州恒大御府

售完
参考均价: 81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51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