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壹号收官之作9#楼110/133平米68席全城争藏

2017-09-06 11:2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8月底9月初,公园壹号最后一栋9#楼应市加推,户型面积约110.94㎡实用三房、133.29㎡温馨四房,仅限68席,全城争藏,收官之作错不过再有!

公园壹号自面市以来,凭借其优越的环境资源、便捷的交通出行、公园的居住品质,毅然成为了城东新区乃至全城宜居楼盘的代表,公园壹号一直都是购房者的理想居所。

目前,公园壹号一期完美售*,广大业主已经交房入住;二期实景现房全面清盘特惠;三期公园头排、户户观景,全景三房热销不断,购房者对公园壹号的认可和信任不彰自显。8月底9月初,公园壹号最后一栋9#楼应市加推,建筑面积约110~133㎡三房、四居全城争藏,仅限68席,收官之作错不过再有!

据悉,公园壹号收官楼栋9#楼为18层高层(17层住宅),两梯四户、共68套房源。户型面积约110.94㎡实用三房、133.29㎡温馨四房,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效果佳,动静分区,单位房间精致布局,私密生活呵护有加,宽景大阳台,四季美景一览无余。

C户型 建筑面积约110.94㎡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解析:实用三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完美。

客厅南向,宽敞明亮,通风性良好,外带宽景阳台,保证室内良好的视野与采光。

流线型客餐双厅间可装修设置门厅,让餐厅与客厅相对独立,这样避免让餐厅成为公共空间,保证清洁干净。

主卧空间宽敞阔绰,且自带卫浴间,舒适有度,尽享私密休憩时光;还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对卫生间加以改造,衣帽间、小书房、收纳间等,灵活多变。

公共卫生间靠近室内任意房间,方便了家庭成员每个人的生活之需。

D户型 建筑面积约133.29㎡ 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解析:阔绰四室,布局紧凑,功能齐全,尽显大宅风范。

4.2米宽方正客厅,与南向大阳台相连,清风入室,全明采光,周末与三俩好友品茗对弈,谈笑风生,也不失为一件乐事;或起身倚栏而立,户外美景尽收眼底。

餐厅与明厨旁设有阳台,改善餐厅空间和采光条件的同时亦可用来收纳更多生活琐碎。

三间卧室均带飘窗,3.6米宽主卧南向,带独立卫生间,大气奢华,尊崇居家生活;旁边的南向书房宽敞明亮,是一处很好的陶冶情操、提升涵养的居家休憩场所,亦可根据女主人的居家喜好,创意DIY衣帽间、休息室等。

责任编辑:丽媛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