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世纪花园顶楼好房,竟有这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7-08-29 16: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放眼近期随州房地产市场各楼盘的销量情况,不难发现大多数楼盘在接近销售尾声时期,剩余留下的多是顶楼。为什么顶楼常常被拒绝了?易积水渗漏?夏热冬冷?怕水压低用水不便?......

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顶楼,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顶楼优势一:视野开阔,通风、采光效果好。

作为顶楼,一般都是附带天台的,闲来无事可以坐在天台上看看风景,享受凭栏远眺的无限视野。顶层通风好,空气污染指数低,采光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

(远景实拍)

世纪花园顶楼好房,对于担心空气质量的购房者来说,是正确的选择。无前后高层的遮光问题,阳光透过窗户撒入房间的那一抹文艺可以随时享受到啦!

闲暇时光,到天台上喝喝茶、聊聊天,种点绿植小花,世纪花园送您一个属于自己独特的小花园。

顶楼优势二:安静,噪音干扰小,私密性强。

很多人都体会过楼上传来的噪音,对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邻里来说,我们常常忍忍也就过了。但偶尔忙碌完一周的工作,想要在周末好好睡个懒觉时,若是被楼上的噪声吵醒肯定是十分恼火的。顶层可以有效缓解这样的噪音干扰,还你一个清净的世界。毕竟对于上班一族或是喜欢安静的人来说,一份静谧的时光真的是求之不得的财富。

(示意图)

世纪花园顶层户型可用空间大,动静分离,提升了私人空间的占有感,私密性很强。

顶楼优势三:卫生好,蚊虫少,风水还好。

顶层因其楼层较高,在夏季时能够一定程度上减少蚊虫的数量。同时顶层房屋相较底层来说通风更好,减少异味、潮气等的存在,更利于保持房间的干净卫生,楼道更整洁一些。

(示意图)

世纪花园坐北朝南的户型设计,让房间与阳光日照充分结合,造就冬暖夏凉的宜居小气候。顶楼房子更是风水好,居高临下,高高在上。

顶楼优势四: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对于初次置业的年轻购房群众来说,房价的高低是影响他们购买的主要因素之一。顶层价格低,有一定的优惠。顶层房屋每平米要比其他楼层优惠5~10%,用更少的钱享受和他人一样的物业管理、配套设施,空间相对更大,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示意图)

世纪花园顶层均价3800元/㎡,高性价比的好选择,给奋斗中的年轻人一个梦想起航地。

顶楼担忧之解:

易积水渗漏、夏热冬冷、水压低该怎么办?

1、关于顶层易积水漏水:

世纪花园顶楼采用中间高两边低的设计,再多的雨水也能轻松排至边缘的水沟流进下水道。同时整体使用钢筋砼现浇式封顶,又增加了防水层和沥青接缝,不留一丝缝隙,保障业主住得更安心!

2、关于夏热冬冷:

世纪花园顶层运用先进的技术和材料,加了8层保温隔热措施,再加上顶楼前后无遮挡的良好通风,保障业主住得更舒心!

3、关于水压低:

世纪花园采用的是变频调速供水方式,设有二次加压水泵,依据水压的变化通过变频器调控水泵电机的转速,保障业主用水更放心!

(示意图)

岁月见证成长,时光检验品质。世纪花园位于随州市城东新区,西临双向10车道迎宾大道,北靠新火车站、新客运汽车站,南面的胜利大道直通胜利学校,方便快捷;周边新火车站、文化公园、新中心医院等环伺,自带超市等商业配套,生活、休闲、出游更从容;项目引入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小区室内增设视频安防监控系统,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