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十年惊天变!品牌房企合力搅动楼市风云崛起一座城

2017-08-16 16: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7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人们常常调侃“岁月是把杀猪刀”,殊不知,时光飞逝的十年岁月,却是随州城市进程鬼斧神工的“整容刀”...

2007年,我们觉得城南很远很远,进一次城南好比下乡玩泥巴;2007年,我们认为城北还是农村,家住老城区的人也许从不认为自己会踏足此处;2007年,城东新区还是遥远的郊区,那里是“倒贴钱”也不会去的地方。这是我们的过去,也是十年前的随州。

然而时光流转,这些固有印象似乎是在一瞬间就被打破了。2017年,城东成了随州房价大幅上涨的区域,也成了大多数随州人心中宜居的区域;谁曾想当年被“鄙视”的城东新区如今已成为置业热门板块。 

品牌房企合力搅动楼市风云崛起一座城

是谁,改变了随州?是一条条振奋人心的利好政策,是一条条令人欣喜的城建规划。当然,更是因为一直勇于承担社区责任的品牌房企。

回想随州楼市历程,十年随州仅有的碧桂园集团开疆拓土,第1批入随的“老咖”寥寥无几,十年后以燎原之势围攻,大鳄围城之下,随州城市“天翻地覆”。 

城东新区项目分布图

纵观这十年,随州的成长离不开品牌房企的耕耘,从耕耘十年的随州碧桂园到新晋房企——恒大,他们共同为板块增值发力,给了城市一个新的生命。这是品牌房企对区域带来的世大变化,也是品牌房企与城市共生好的见证。 

品牌房企的品质和口碑让“买房看品牌”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品牌房企凭借雄厚的实力、具有前瞻性的项目规划和品牌背书,赢得越来越多随州市民的青睐;品牌房企在商业配套、景观设计等方面能给住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设计规划,物业服务和管理质量更高,放眼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万众期待,随州房产在线必不负盛情!应各位网友要求,特组织小型看房团,一次性带您领略碧桂园、恒大、海翼等众多精品楼盘,无论你是一个人单独行动,还是全家倾巢而出,我们都将为您提供全程小车免费接送,专业指导一条龙服务!2017年楼市如此火爆,还等什么?快来关注网页下方二维码,找石头哥约“”吧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